趙樂際染疫失蹤? 消息人士爆中南海重大陰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北京新一輪疫情爆發後,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已離奇「失蹤」一個多月,外界猜測他染疫,亦或權鬥中敗落。最新消息稱,趙樂際介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核心角色。據湖南省政法委內部人員透露,中紀委似乎已變為政法委。趙樂際正大力插手迫害法輪功。

7月7日,《明慧網》引述中共湖南省政法委內部人員的話報導,今年6月,趙樂際的一個祕書抵達湖南省,代表趙樂際專門聽取湖南省政法委關於法輪功的情況匯報,並且要求直接聽取一批被強制參加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的反饋,確認其是否真的轉化了。

言外之意,如果是假轉化,就要繼續加大迫害力度。於是中共湖南省政法委只好帶他去各個地級市視察。各地級市政法委趕緊通知下級政法委布置。

6月19日,趙樂際的祕書一夥到達湘潭市,按預定計劃脅迫了十多個法輪功學員,大部分是以前在各個洗腦班被折磨得轉化了的人。趙的祕書先問還信不信法輪功,如果是轉化了的,就問:在家裡還打坐嗎?

消息人士說,趙樂際的祕書這個提問明顯的比政法委更加邪惡,因為平時有的政法委人員還說:在家裡煉沒人管你,只要你不出來講什麼真相。

報導披露,由於趙樂際的祕書窮根究底的追問當時湘潭縣送去的一個姓劉的男性法輪功學員,該縣的陪同人員說他被勞教、刑事拘留關押以及學習班(即洗腦班)多次了,因有一次關押期間被折磨得受不了了,送長沙市鑑定為精神分裂症。


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整個6月沒有露面,引發輿論對其染疫的猜測。(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明慧網》5月31日也曾報導,近期,趙樂際以「調研」名義帶了一幫人到某省某市,直接提出要聽當地「610」的工作匯報。

與會的地方官員們感到不解:「610」不是與政法委、公安部門撤併了嗎?不掛牌、不獨立行使職權嗎?有的人甚至開始竊竊私語。趙怒斥官員:「我這個紀委書記就會抓廉政建設,抓幾個人、處理幾個,其它就不管了,哪有這麼簡單?」

趙樂際還稱,「我們內外有別,誰也不要對外說。610是撤併了、不獨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會反華勢力的,什麼人權、自由,鬧嚷的不可開交。你們怎麼就相信了呢?!……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並囑咐官員們不要對外聲張。

報導質疑,按趙樂際的說法,中紀委必須管迫害法輪功的事情,那麼為什麼他的前任王岐山沒說過?明顯是他有意要參與加重迫害法輪功。

汪志遠:中共末日前的垂死掙扎

近日,追查國際收到中國大陸體制內知情人士的最新舉報。舉報者說,趙樂際5月下旬以「調研」名義帶了一幫人到某地,在市委書記的開場白和市紀委書記的重點工作匯報後,趙直接提出要聽當地「610」的工作匯報。

趙還說,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還要加強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下發機密文件到全國各縣單位,預告整體針對法輪功的迫害行動又要開始了。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說,這個「610辦公室」不具有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當年的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或中國文革時期的文革小組類似。

「610」辦公室是1999年6月江澤民為打壓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610」領導小組的歷任組長是李嵐清、羅干、周永康,但2012年底的十八大上習近平上台後,該組長的人選不明。

汪志遠表示,趙樂際強調「610」的工作,是因為中共面臨著全世界的追責,全世界反共、去共的大潮,它已經到了解體的過程,所以不得不強調迫害,其實他的強調,也反映了他們這個體制內許多人已經厭倦了,對這個迫害早就厭倦了。

汪志遠說,這是中共末日到來前的垂死掙扎,呼籲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證,為大審判做準備!

時評人士鄭中原分析認為,趙樂際主動說要管法輪功,說明這個小組組長,過去可能是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兼管,但王低調處理。另一種可能就是王沒有兼管,這意味著現在中共高層權力進行了重新分割,重新由常委祕密掛任「610」領導小組,對法輪功群體加大迫害。

鄭中原表示,如果前邊兩種可能都不是,就是趙樂際主動要幹壞事。最近趙樂際在兩會後失蹤超過一個月,盛傳染疫,如果不是染疫,長時間失蹤,可能就是在跨界密謀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事。這種不務正業的事情,在中共建政史上也是罕見的。

北京6月11日起新一波疫情爆發,趙樂際整個6月份都沒有出現。有分析認為,他或許中招了,也可能是被控制了噤聲了。

此前武漢疫情大爆發時,趙樂際也將近「隱身」一個月。當時外界也猜測他可能被習近平削權、邊緣化了,也很可能是感染病毒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