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禽獸教師姦污多名小學生 家長怒極圍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中共暴政摧毀傳統道德,中國大地禽獸遍地。官員富商性侵幼女成風,中小學教師也不甘落後。廣東惠州一教師姦污多名小學女生,日前被家長撞破,遭家長們暴打。視頻熱傳網絡後,當地警方稱已將其刑事拘留。

北京時間7月7日晚,中國網絡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一男子在疑似教學樓樓門前遭情緒激動的人群圍毆。警察一度分開眾人,將男子帶到警車前,但又被人群攔阻,再次暴打該男子。最後警察疑似舉槍警告,才嚇退眾人,將男子押上警車帶走。

視頻發布者透露,圍毆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廣東惠州水口大和小學一名男教師姦污了十幾名12歲女學生,最近作案時碰巧被一名女學生的父親撞見而事發,憤怒的家長們因此圍毆此人。

視頻在中國網絡上熱傳,並傳到海外社交媒體,網友們紛紛譴責中共體制的邪惡。

直到7月8日下午,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官方微博才做出回應稱,事發於6月24日傍晚,警方接到家長報案後,到場將犯罪嫌疑人、惠城區水口街道小學教師葉某(男,41歲)帶回警局。目前已將葉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偵辦中。

警方通報中,只將涉事教師的罪名定為「涉嫌猥褻學生」。

另有黨媒引述惠城區教育局的說法稱,涉事教師系水口鎮大和小學在編教師葉某。事發於6月20日,葉某涉嫌猥褻一名4年級的女學生。6月24日,當地警方到學校取證。

按照官方說法,案發已有半月之久。有關視頻7日晚突然熱傳網絡,使得當局公開回應,未知其中是否另有隱情。

在中國,在編教師雖然不是中共官員,但享受公務員待遇,其地位接近體制內人員。以往發生類似案件時,當局經常象其它「官欺民」案件一樣將其淡化處理,以維護所謂「黨國形象」。就性侵案而言,因為是中共官員帶動全社會所為,往往不了了之或者從輕處理。

上海富商王振華強姦女童致其下身撕裂,日前只被輕判5年。王振華不但拒不賠償受害人,還砸重金聘律師上訴,企圖改判「無罪」。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