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象示警 香港疫情第三波大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今日點擊】(3820-2)

提要
澳今討論香港問題包括接收安排 或取消與港引渡協議
天象示警 香港疫情第三波大爆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去了個小餐館,去小餐館現在都不開門,只能外賣。原來跟他那兒就算是熟吧,也談不上熟不熟,因為就單單純純的那種小餐館。那老闆,因為說心裡話,現在中餐館太慘了,慘的可不是一點半點,那都是幾十萬上百萬的錢投進去之後,甚至連個泡都沒有,夸就完了。我眼前就在我們那兒邊上,三、四個店,那個裝修都是花了幾十萬、百萬的,剛裝修完,有個店鋪剛裝修完,開四川火鍋,裡面全打上木結構,應該是從國內運來的。它模仿四川的民俗的那種宅子做出的內裝修,那就等於線搭出來的,一天都沒開就完了。開那些什麼自助餐的,開這個buffet的,開這個燒烤的火鍋的,那真的是,這都半年了幾乎就沒辦法。那房費,他得給人家房費,那就看他怎麼跟房東商量囉,那種房子一個月的租金不下萬八千的。

那在西方開生意就是一個是租金,一個是稅,再來就是人工,就是這三樣,那個材料沒多少錢,那個對比這個,而這個東西都是硬碰硬的,所以賺錢不容易。那餐館很多小買賣就完了嘛,所以咱有時候,你原來常去那地方,就覺得應該去照顧照顧人家,我個人覺得是這樣,就是不容易嘛。那個人是個四川人,哎呀你來啦,就說了一通。我說你們這個你得想辦法,因為現在是夏天,他為了救援這些生意,政府允許他們在門口,在自己餐館門口搭棚,允許搭棚。我說你可以搭棚,趕快搭個棚吧,就開始搭吧。

這個破地方,什麼這個,你看中國國內喀喀喀現在就沒事了,喀喀喀就沒事了。我說這地方不能像國內似的,把活的人死的人拿大鐵門一封就給封上了,那不成那個,那是人,不能這麼對待。人不人,要擱我我就拿機槍禿嚕了他們,把這些有病的都給禿嚕了,禿嚕完了不就沒事了嗎。我說禿嚕完了,你就可以開館子了,對呀,就這樣的人。平常還能看我節目的人,聽那個故事的人,面對自己的生意受到傷害就這態度,把他們都給禿嚕了。我說你想過沒有啊你也是在其中啊,沒准你還招上病毒呢。我招了沒關係,把我禿嚕也一樣。

所以有時我個人覺得真難,說想知道生命真相,簡單的知道生命真相都覺得難。這個它是不大的餐館,他還能夠維持,很多大餐館都維持不了,第一個。第二個,他跟我個人還算熟呢,聽咱講故事聽了不少了,他還滿尊重我的。當受到生意的傷害,立刻就翻臉,他說把那些人都禿嚕。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是今天中國共產黨,今天的中共,今天的習近平,人之初性本惡的基礎,他的基礎得以猖狂。人戰勝不了共產黨本身,是因為個體的人在真實的生活中,失去了自己的尊嚴的認知。來到了海外自由的社會中,遭到了大瘟疫的過程,他沒想過在其中醒悟自己, 恢復自己本身做人的尊嚴,他想到的依然是自己被傷害。

澳今討論香港問題包括接收安排 或取消與港引渡協議

港版國安法,澳大利亞7月8日討論香港問題,包括有關接收來自香港難民的問題,而且可能會取消跟香港的相互引渡協議。所以它這個概念就跟加拿大的概念類似了。那有關難民移民的問題,今天在比如說加拿大,在香港有30萬人拿著加拿大的護照,所以加拿大明確講,30萬香港人拿著加拿大護照的,加拿大歡迎你回到自己的國家來。有條件拿著加拿大的護照,那又居住在香港,很多是生意人,是當初97回歸前後跑到加拿大的。後來大概在02年 03年,那很多人變賣家產又回到香港去,那這批人加拿大護照依然都存在,所以都是一個一個家庭的。

那另外一批人就是難民。那難民呢相應的成分就比較複雜,但它出於是一種人道, 換句話說,作為正常的人,一個國家,一個社會,就要有這個條件,和可能去接收在今天遭到中共迫害的這麼一份責任感對吧,它是一份道德的展現。7月1日以後入職的公務人員,必須宣誓效忠特區、效忠首長級、效忠甚麼甚麼,這是港版國安法規定的。對很多大陸人覺得這是非常對的,這沒有甚麼不可的。在西方的社會,我給你舉個例子,川普今天在大選對不對,川普上台了,他就帶著他的共和黨的人,只選擇他的內僚、部長、國務卿,這是他要選擇的人。

但是在商務部下面工作的人,在美國國務院下面工作的人,那些人叫政府工作,長期在那工作,那共和黨來啦,民主黨來啦,跟他們沒有關係。除非他們跟老闆之間有了磨擦,老闆把他開除了,那川普幹這事,開除了一些人。那一般的公務員就是給政府工作的,拿著政府工資。在外面打工的,這是不錯的工資,所以政黨的輪換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那他們只不過看,比如說不喜歡川普,但是呢他交代的任務就得工作,我只是一份工作。原來的香港是同樣的,但當做了這份效忠之後,共產黨以法律的名義,變成了它是法律的主人,效忠中共國的法律跟基本法,實際是效忠中國共產黨,就改了,就完全改了。所以這是真正殺人,這是真正殺人的,真正的邪惡。

天象示警 香港疫情第三波大爆發

在香港出現了很有趣的故事,疫情大爆發,媒體說叫做第三波,那24宗確診,19宗本地人,在香港過去很多時間沒有出現過這種狀況。那這種爆發呢,跟香港的港版國安法的實施是同一個時間點。在它19個本地的感染當中,有兩個是出租車的,開出租車的司機,那帶來的威脅性跟那種感受就更加的厲害,很多人非常害怕。你讓我說,這就有一點像這個北京爆發疫情的狀況一樣,北京爆發疫情的時間,跟港版國安法在人大推出是一樣的。所以人大推出港版國文法。北京爆發疫情;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香港爆發疫情。這些可能不是大,這些都是一種提示,是一種表示,神在注視著。

但大爆發是一個固定的時間點,大爆發是固定的時間點。我們就舉個例子,7月21日,爆發了,那定在7月21日,就是7月21日,那提前有這種事情,它不是大爆發的時間點,它不會的。但是人間的邪惡幹了這種事情,它就會出現對等的出現這種提示。在實施港版國安法,7月6日的晚上,從東莞到廣州高速路上,一個人拍了一段視頻,給那個人嚇壞了。看那個時間點大概已經是傍晚了,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它的時間點應該在晚上七、八點鐘,甚至更晚。在他前面出現一個半圓形的,星球式的海市蜃樓。

有人說有點像沙特,就是這個阿拉伯半島那個部分,我說只能說像,我覺得誰也不能隨便說的對不對。那映出來的是一個球體,完全是個球體,大概切割的面有30度左右,那上面有雲有雲彩,有的看起來像土地看起來像海洋,只能說看起來。拍攝那個人他說嚇壞了,從來沒見過沒想過是這樣,完全嚇壞了,這是一天出異象。通常海市蜃樓在山東在什麼威海,我們看到過,它都是局部的,一塊對不對,一個樓或者一個街區,或者一個山脈,朦朧的山脈。有一些住家的樓細緻的,可以看馬路上有車,都是現代的。這個不是,這個映出來是整個地區。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應對時間點的出現,只不過是神明的善意提醒。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