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大陸化名「小梁」的民眾說,在國內媒體的洗腦下,他真的以為香港爆亂是所謂港獨引起的,但在翻牆了解真相後,決定退出中共。下面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小梁」在退黨聲明中說:自中共病毒發生後開始接觸真相,幾個月以來一直在關注大紀元,之後還從推薦視頻中關注了江峰、文昭、章天亮等傳播事實的良心YouTuber。從中了解到了許多真相。在國內媒體的大肆洗腦下,我真的以為香港爆亂是所謂港獨引起的。直到了解真相後,他們為了追求自由民主義無反顧的和平抗議真的讓我很感動,我從心底佩服他們。最近拍的關於法輪功的兩部電影我都有看,看得我很難受,幾度哽咽。很感謝法輪功學員能一直堅持到現在,傳播真相和事實,把我從洗腦的泥潭裡拉出,不再做黨官的韭菜。幾個月來從被洗腦的無神論漸漸變成開始相信造物主的存在。現在我相信天助自助者,做了壞事一定會有報應。希望港人加油,天滅中共早點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