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 洗腦 奴工 北京女子監獄的惡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北京法輪功學員柳豔梅於2017年7月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北京女子監獄,遭受酷刑折磨,僅兩三個月的時間即出現命危,於2018年11月12日被迫害致死,終年52歲。

李莉,國家檢察官學院綜合教研室哲學系副教授,於2004年3月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監獄,因為堅持信仰,受盡酷刑折磨及侮辱。9年的冤獄使其身體極度虛弱,於2015年11月6日含冤離世,終年62歲。

北京朝陽區法輪功學員杜鵑,大學學歷,中醫師,兩度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共6年,遭受「熬鷹」、罰坐小板凳等種種酷刑迫害,於2010年6月4日在監獄被迫害離世。

北京女子監獄一直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利用犯人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本文概述近日得知的北京女子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來,北京女子監獄利用各種酷刑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轉化(逼迫放棄修煉)迫害,致使她們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以致多人被害致死。

以下列舉四位六七旬老年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女子監獄近期遭受迫害的情況。

71歲的張淑香遭受飢餓折磨

2017年6月21日,北京平谷區71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淑香遭中共綁架,之後被平谷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罰款6,000元;2018年5月24日,被非法關入北京女子監獄。

張淑香開始被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六區,同監舍的犯人班長楊香春威逼她寫所謂放棄修煉的「三書」(「認罪書」、「悔過書」、「保證書」),張淑香不寫。楊寫好後,讓她照抄;楊認為不合格的,就被撕掉,要求她重抄。

2018年8月1日,所有法輪功學員(約六十多人)被集中到三監區迫害,區長是張海娜。

張淑香在女監出現了嚴重的糖尿病症狀,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她的犯人頭兒以她有糖尿病為藉口,不給她吃東西,每次分飯菜的時候,只給她一口飯,說糖尿病人要控制飲食;為了不讓她上廁所,也不讓她喝水。張淑香每天都處於飢餓當中。

張淑香瘦弱得皮包骨頭、渾身沒勁、大小便失禁,以至發展到高血壓、渾身臟器衰竭,隨時會出現生命危險。女監的獄醫束手無策,張淑香被送到一監獄管理局的中心醫院急救。

2019年4月3日上午,張淑香被120急救車送回家中,生命垂危。

保外就醫後,張淑香在北京市平谷醫院住了一週,回家後身體狀況仍然很差,瘦弱不堪、面色慘白,說話聲音微弱,躺在床上不能動彈。

73歲的勘淑鳳被逼寫檢查並遭辱罵

2017年9月1日,北京朝陽區法輪功學員勘淑鳳被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綁架,後被朝陽溫榆河法庭非法判刑2年,被關進北京女子監獄三分監區。

在監獄中,獄警常常會以各種藉口迫害法輪功學員,隨意讓學員寫檢查,要寫三頁信紙。法輪功學員寫好以後,他們就找茬,讓再寫;想整人的時候,就讓寫三四遍,還要有別人陪著。那些犯人白天到車間裡幹活,晚上還要陪著寫檢查,所以這些犯人就辱罵法輪功學員。

監區長張海娜還讓犯人站在大廳喊:「我臭不要臉!」要喊100遍。有的時候少一些,喊20遍,自己計數。

63歲的孟秀華被強迫做奴工

孟秀華,現年63歲,曾在2005年被非法勞教迫害1年半;2011年7月4日,在給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同年12月21日,被冤判3年半。

2017年12月,孟秀華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人惡意舉報,隨後被綁架至延慶鎮東關派出所。因孟秀華有嚴重的腦梗塞,被取保候審回家。

2018年5月23日,孟秀華遭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半,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

由於長時間的迫害、在監獄做奴工,孟秀華身心受到嚴重的摧殘,一度被迫害得神智失常,說話表達明顯不正常。當親友問她是否在監獄裡遭受酷刑或藥物迫害時,老人只是流淚,不敢對親人說出自己在監獄裡所受的迫害。

孟秀華第二次被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後,身體極度衰弱,平時站不住,走路打晃,有隨時倒地的危險。即使這樣,她還被強迫到車間做奴工。獄警說不出工不行,不能在監舍待著,還要求孟秀華寫申請:自願上車間幹活。

孟秀華曾三次在眾人面前高喊:「法輪大法好!」一次在監區點名的大廳裡、一次在上車間幹活的路上、一次在監舍裡。

七旬張印英被關押在封閉的單間裡

張印英,七十多歲,北京朝陽區法輪功學員,退休前是北京東城區環衛局職工。曾於2001年、2003年、2006年三次被非法勞教,共被非法關押了7年。

張印英在北京女子勞教所和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飽受酷刑折磨,2009年回家時,她滿口的牙齒僅剩四顆。不久又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半。

2012年8月,張印英又被從勞教所劫持到261精神病醫院迫害了4個月。

回家後,張印英因清除櫥窗裡的誣衊法輪功的宣傳內容被綁架數次,其中一次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6個月。

2017年5月,張印英失蹤,後據悉她被非法關押在東城看守所。

不知什麼時候她又被非法祕密判刑3年。

這次張印英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三分監區遭受迫害。她被單獨關進一個單間遭受各種隱蔽的迫害。獄警不讓她出屋,把她當成神經病人看著。

他們還往張印英的褲襠裡塞法輪功經文及誣衊法輪功的字條等,手段十分下流和陰險。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張印英共被非法關押至少13年。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