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2】武漢病毒中國研究員在美現身 曝光驚人真相

閆麗夢揭疫情黑幕 網曝世衛「譚書記」流淚
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出逃美國,揭露中共和世衛組織(WHO)掩蓋疫情的黑幕,並點名兩名世衛專家顧問壓制了警報。7月11日,推特傳出WHO總幹事的譚德塞在WHO疫情通報會上流淚的影片,網友嘲諷鱷魚的眼淚。

內幕: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近平已成寡人
中共在內憂外患之際,外界發現中南海內部呈現混亂態勢,「逼宮」、反習聲音此起彼伏。有評論說,習近平目前已成孤家寡人,中共各派都想讓習下台,但各懷心事,意見不一。

江西告急14座水壩決堤 武漢危長江成懸江(視頻)
三峽大壩連日狂泄洪,加重了整個長江流域的汛情。武漢觀江亭已被洪水淹沒。漢口武漢關長江水面高於武漢沿江大道路面,已成一條懸江。江西也災情告急,鄱陽14座圩堤(防洪堤)決堤,全縣淪為澤國,江西的防汛已進入「戰時狀態」。

政法系大清洗?郭聲琨馬仔去職 習親信稱「刮骨療毒
中共政法系頻頻大震盪,日前郭聲琨馬仔、公安部長助理聶福如被免職;習近平親信陳一新則放話,政法系要「刮骨療毒」,清除「害群之馬」。外界認為,這些跡象顯示,習近平正在掀起新一輪政法系統大清洗運動。

庚子年大凶!中國一天兩震 接近三峽庫區
2020庚子年,中國災難連連,瘟疫肆虐,南方洪水泛濫,北方多地高溫大旱。近來,各地更是地震頻發,7月12日凌晨就發生兩起:河北唐山發生5.1級地震和重慶巫山發生3.0級地震。由於巫山地處三峽庫區的核心地段,引發人們對三峽大壩安全的擔憂。

【快訊】唐山5.1級地震 北京天津震感明顯
7月12日早上6時許,河北唐山發生5.1級地震,北京、天津、秦皇島都震感明顯。有民眾表示自己在夢中被劇烈晃醒,發現吊燈在晃,床也在晃。還有人嚇壞了,手抖到門鎖都打不開。

遼寧化工廠爆炸 20公里外聽到巨響有震感(視頻)
11日晚,中國遼寧阜新污水處理廠發生爆炸事件,周邊部分廠房、居民住房玻璃震裂。據報導,有17人受傷。當地民眾說,20公里外都有震感,而且聽到爆炸的巨響。

閆麗夢點名世衛兩專家顧問:他們壓制了警報
從香港大學出逃美國的冠狀病毒專家閆麗夢露面揭露中共隱瞞疫情,迅速引爆輿論。閆麗夢受訪時,只提到兩個人的名字,裴偉士(Malik Peiris)和潘烈文(Leo Poon)。他們一個是世衛(WHO)實驗室聯合主任,一個是WHO專家顧問。

視頻曝光大陸某地糧庫真相:存的都是「篩下物」(視頻)
中國大陸災難連連,洪災、蝗災、大雪、冰雹導致農作物大面積絕收,恐引發中國糧食危機。然而有關糧倉醜聞卻頻頻曝光。網上日前傳出視頻顯示,在一處糧倉裡,一名派糧人員披露,糧倉裡存放的不是糧食,而是「篩下物」,從糧食中篩出來的垃圾碎渣。

醫學博主曝敏感信息:無症狀者內臟被病毒蠶食
全球疫情此起彼伏,新增感染人數不斷創造「新高」。但中共通報的每日新增感染基本維持在一兩位數,飽受外界質疑。有內部消息指,中國病例還在大量增加,只是症狀更為隱蔽,但仍具有高度危險性。

川普鷹派國安顧問赴歐 五國共商抗共大局
川普總統的國安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週一將前往巴黎進行三天訪問,會晤歐洲官員,討論如何對抗中共以及其他外交事務。

中共恐嚇無效 港民主派初選首日23萬投票遠超預期
為準備9月立法會選舉,香港民主派7月11日首次開啟為期兩天的初選。港府恐嚇初選「違反國安法」,並搜查民意研究所電腦,導致投票推遲3個小時。但11日仍有近23萬人投票,遠超預期。

法國牽頭反制港版國安法 歐盟或加入反共聯盟
繼美國、澳大利亞之後,法國率先表態,會就「港版國安法」協調歐盟採取反制措施,包括武器禁售、政治庇護等具體措施。有評論認為,歐盟也將會與美、澳、日等民主國家形成聯盟,共同反制中共。

中共或任意抓「人質」 美對在華公民發佈安全警告
美國國務院週六(7月11日)警告美國公民在中國要「提高警惕」,因為中共任意執法的風險增加,包括抓人和禁止出境。

白宮擬回應南海局勢 川普:未考慮二階段貿易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10日)表示,美中關係因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惡化太多,他目前並未考慮美中第二階段貿易協議。此外,美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白宮計劃下周發表與南海局勢升級有關的聲明。

甩鍋哈薩克遇阻 黨媒又炒吉爾吉斯「獲得性肺炎」
7月9日,中共使館宣稱哈薩克爆發「高致死率」的「不明肺炎」,被哈薩克衞生部指責為假新聞。10日,黨媒又炒作另一鄰國吉爾吉斯爆發「社區獲得性肺炎」。輿論懷疑這可能是中共的又一波「甩鍋」操作。

炒庚子賠款煽民族情緒避追責 中共隱瞞歷史真相
中共因掩蓋武漢肺炎(中共肺炎)疫情而遭到全球追責,世界各國政府與民間譴責中共並要求賠償,國內的文宣便拋出庚子賠款事件,挑動民眾民族主義情緒,將國際追責訴訟比作是西方列強對中國人民的惡意壓迫、敲詐與侮辱。然而,庚子賠款真如中共的歷史教科書所說的那樣嗎?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要武統?台灣如何自保?反共是搞政治?

【天路漫遊】紐約時報為何攻擊大紀元?

【新聞看點】病毒有眼睛:俄印疫情為何飆升

這盛世,如你所願|精采集錦片段回顧5

【新聞第一現場】與閆麗夢多次會談 病毒專家:中共瞞疫無疑

【睿眼看世界】繞過青藏高原 億萬蝗蟲登陸中國 預言正在一個一個兌現

陳破空:逃美科學家開口!中國洪水滔天 火箭發射接連失敗

【德傳媒】病毒真相重點被忽略 頂級生物學家:時間不多了

最新預言:死屍遍野 無人收殮!2020年大洪水、三峽潰壩?!(下集)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下)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上)
這是天災?還是人禍?中共領導層是何時知道中共病毒會人傳人的?他們試圖掩蓋真相嗎?當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大流行的時候,中共領導層在幹什麼?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電影:《危難時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