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好去處 紐約長島海灘公園翻新完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0日訊】隨著紐約州的疫情逐漸緩解,炎熱的天氣下,又有新的海灘休閒去處向公眾開放,一起去看看。

紐約州在7月8日當天,共進行了65,564次中共病毒檢測,確診率為0.89%,新增584例確診,累計確診399,513例。

7月8日當天數據:

住院病患:851 (+10)
新入院病患:79 (-5)
ICU加護病房:173 (+7)
插管病患:98 (+1)
累計出院人數:71,279 (+94)
單日死亡:8
累計死亡:24,959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四(7月9日)宣布,長島瓊斯海灘州立公園(Jones Beach State Park)的西部遊戲區,完成了耗資$660萬美元改善工程,正式開放。

遊戲區內,增設迷你高爾夫球場、翻新遊戲區和球場、增設新的長椅、照明等。

瓊斯海灘州立公園,距離曼哈頓約1小時車程,佔地2,413英畝,擁有超過6英里的大西洋海灘。自2005年以來,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每年訪客超過600萬。

自2011年以來,州府撥款超過1億美元,用於公園的基礎重建。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