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級定制時裝 剪裁出的女性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0日訊】法國時裝設計師朱利安·富尼耶,推出2020秋冬系列影片,利用手工縫製的高級定制時裝,向女性講述著屬於她們自己的故事。

法國時裝設計師朱利安·富尼耶,為巴黎數字高級定制時裝週製作了影片,通過訂製服裝,展現女性的魅力和獨特性。

設計師 朱利安·富尼耶:「不是纖細的模特一個接一個走上T台,高級定制時裝是有關女性角色的。說到底,高級定制就是要給女性講述新的故事。」

捷克模特托曼諾娃,身著藍綠色襯裙,搭配海軍藍薄紗長外套,優雅的半坐在椅子上,將瑪麗蓮夢經典造型再現。

還有,富尼耶秋季系列的這件配有羽毛的灰色真絲連衣裙,將女性的高雅和線條美勾勒的淋漓盡致。

該片在富尼耶的工作室拍攝,由埃梅等高級裁剪師擔當主演,講述了一個關於裁縫、面料編織人及羽毛製作者等,共同製作禮服的故事,真實呈現了高級訂製過程,同時也是富尼耶懷念自己在時裝創作中的情景。

45歲的設計師富尼耶表示,疫情前過於忙碌,已好久沒有和團隊好好回味製作過程了。

設計師 朱利安·富尼耶:「所以事實上,它可以在某一時刻停止–一切重新聚焦。」

高級定制時裝,可提供客戶選擇自己所愛,進行私人試穿,並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服飾。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