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登陸紐約 帶來大雨和強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熱帶風暴費伊」,週五登陸紐約市,帶來強降雨和大風。美國氣象局發布熱帶風暴警告,受影響地區要注意突發的洪水和危險的海浪。

熱帶風暴費伊(Fay)週四在北卡羅來納州海岸附近形成,以每小時60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動,週五來到大紐約三州地區,並於晚上在紐約市附近登陸。

受此影響,整個大紐約地區會經歷1至4英寸的降雨,並伴隨強風。 氣象局警告,從週五晚間到週六早上,局部地區可能會有出現暴雨洪水的危險。在強風的影響下,海岸可能會出現3米多高的海浪。

紐約市週五上午開始下雨,並持續一整天。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稱,這是自1996年以來,紐約市第一次在7月份發布熱帶風暴預警。

熱帶風暴「費伊」預計會在週六中午離開大紐約地區。紐約市的氣溫在短暫變得涼爽後,又會迅速回升。預計未來10天,都會是接近90華氏度的高溫濕熱天氣。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