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槍擊案激增 市府出台應對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在紐約市槍擊案件激升後,市長白思豪宣布暴力防治計畫,尤其針對哈林區暴力犯罪。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經歷了一些艱難的週末,特別是上週末,尤其是在哈林區,我們看到了太多的暴力行為,在這個城市這是不可接受的。」

暴力防治計畫下,紐約市警局會在超過20個街道加強巡邏,鄰里中加強調節衝突。社區將舉辦青少年參與活動,社區領袖將與紐約市警局警官一起漫步街區。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晚開始,紐約市警局會加強巡邏熱點區,關鍵地區,更多走路或開車的巡邏警員,更關注社區,這才是關鍵。」

另外,白思豪日前表示,為防止疫情擴散,市府將加大檢測力度,本週目標檢測量要達15萬例;市府幕僚表示,將撥款1,000萬元給社區組織,讓這些組織在疫情最嚴重的社區協助宣傳和教育民眾,讓民眾了解進行病毒檢測和接受病例追蹤的必要。

市長還宣布,目前全市暫停的換邊停車,延續暫停至下周日、7月19日。上月29日起,每周需要進行兩次以上的換邊停車街道都已減至一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