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釗穎再發聲:愛國≠愛黨 不願做中共塗脂抹粉的工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中國羽毛球名將、前世界羽毛球冠軍葉釗穎與丈夫郝海東齊聲發出反共宣言,引發軒然大波。7月10日,葉釗穎繼續在推特上發文說,愛國不等於愛黨,中共不等於中國,表示當年在狀態高峰時退役,就是不願做替中共塗脂抹粉的工具。

葉釗穎在推文中說:「我每次奪得冠軍後,黨組織總是要求我,面對媒體要首先感謝黨。我很反感!我的天賦和勤奮訓練換來了我的輝煌,跟你共黨沒有一毛錢關係!共黨就是如此厚顏無恥的搶奪別人的成果!土匪流氓習性一直如此!」

她還強調,「我們的(中共黨委)書記不懂打球,只會整人!所以我在狀態高峰時退役,不願繼續做替共黨塗脂抹粉的工具!」

推文下面還配有一張寫有「愛國≠愛黨,中共≠中國」的圖片。

很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力支持你們」、「愛國愛民不愛土匪黨!」「希望更多的運動員,名人或者其他有良知的人也能效仿你們發出正義之聲。」

「独裁共匪根本不具备任何执政合法性!更不能代表中国人民!」「他們否定了人天生的基本生存權,然後把你的基本生存權說出是它給你,還要你感恩,無恥至極了。」

「支持!愛國和愛黨可不一樣,您的成就是自己辛勞,根本不是『黨』的恩賜。要說恩賜,應該感謝上天,感謝父母,不是感謝一個邪惡政權。」

今年6月4日,郝海東向外宣讀了「新中國聯邦」成立的宣言,並在隨後接受了一個小時的網絡直播採訪,與葉釗穎一同揭露中共惡行,公開號召推翻中共,震驚海內外。

隨後,他們夫婦兩人在接受媒體的專訪中談及他們與中共決裂的原因,並強調共產黨必須「退出歷史舞台」。中共對他們的舉動非常恐慌。郝海東坦言當時面對的壓力非常大,葉釗穎甚至寫下遺囑;並披露他們夫婦在中國的銀行卡被中共凍結,社交帳號被封殺;中共當局還找到葉釗穎在國內的親人談話。

但郝海東表示,確信自己做的是最正確的事,作爲一個人,當面對善惡、正義的選擇時,選擇站在善良、正義的一邊,是很幸福的。

郝海東也曾在視頻中表示,「特別感謝、感激我的愛人『小葉』」,「一個男人當他做出人生最重要抉擇的時候,沒有家人、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的支持,那是最孤獨的。」

視頻中,葉釗穎並肩在郝海東身旁帶著笑容輕鬆的說,「不是我們站出來,總有人會站出來,只是這個機緣巧合,這個機會上天給了我們。」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