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長沙富能三成員 遭檢察院秘密起訴

大陸公益機構長沙富能的三名成員,程淵、劉永澤、吳葛健雄,去年被捕後,家屬一直無法瞭解案情進展,7月10號,程淵的妻子施明磊突然發消息說,她當天從長沙市檢察院得知,程淵等3人已經在6月24號被檢察院秘密起訴到了長沙市中級法院。

黃琦親友團」維權 巴中監獄不回應

大陸[ 六四天網] 創辦人黃琦,被中共判刑關押,並剝奪通信權、親友探視權,他身患絕症的母親想見他最後一面也不被允許。一些大陸維權人士因此組成「黃琦親友團」,輪流打電話到關押黃琦巴中監獄,爲他爭取權利。活動已經進行了60多天,但是一直沒有獲得任何善意回應。7月7號,一名獄警甚至聲稱「黃琦不在巴中監獄」。

江西女子公職被頂 上訪20年無果

江西撫州女子柔道比賽亞軍劉桂金,因公務員職位被人頂替,上訪維權近20年仍然求助無門。日前,她向海外媒體求助,希望得到關注。

哈爾濱近千出租車司機集體維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天鵝出租車公司的近千名司機,7月8號聚集在公司門前,手舉標語、高喊口號,要求公司歸還拖欠了近3年的出租車經營權使用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