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普遭左派瘋狂抵制 戈雅食品CEO:決不退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為促進拉美裔社區的繁榮與發展,7月9日(週四),川普在白宮舉行活動,並簽署了《白宮西班牙裔繁榮倡議》的行政命令。 美國最大的西班牙裔食品公司——戈雅(Goya)公司CEO 羅伯特•烏納努(Robert Unanue)在活動中讚揚了川普總統,後其食品公司遭到左派瘋狂抵制。烏納努表示決不退縮。

「我們所有人真的很幸運,能夠擁有像川普總統這樣的領導人,這樣的建設者,」烏納努在活動中說。誰曾想,就這一句話竟引來抵制狂潮。

戈雅食品世代以來一直是許多拉丁美裔人家庭的主食。事件發生後,自由派拉美裔政客和知名民主黨人在推特上呼籲抵制戈雅。眾議員,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Ocasio Cortez)、得克薩斯州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朱利安•卡斯特羅(Julian Castro)及眾多名人在社交媒體上用#BoycottGoya和#GOYAWAY等標籤瞄準該食品公司。許多人敦促購買戈雅食品公司產品的人轉向其競爭對手生產的類似食品和調味品。

烏納努週五告訴福士新聞頻道《Fox & Friends》:「儘管昨天他在白宮講話後,公司開始遭到抵制,但他不會為支持川普而表示歉意。」烏納努稱抵制是「壓制言論」,他絕不會退縮,同時他指明,2012年他也應前總統奧巴馬的呼籲,出席過白宮的活動。

「但參加這兩次白宮活動引發的反應明顯是雙重標準」,烏納埃繼續說,「善待或讚揚一位總統,還必須被允許,我被要求加入該委員會,促進經濟和教育繁榮時,您不允許,並且您發表了明確的評論,突然,這成了不可接受的。」
烏納努表示,他不會為支持川普而道歉,也不會拒絕其未來的邀請。「我沒有對奧巴馬總統說過那些話,也同樣不會對川普總統說」。

美國是僅次於墨西哥的世界第二大西班牙裔國家。烏納努自豪地說:「在川普政府的領導下,大流行之前,西班牙裔社區的失業率是歷史上最低的。自2000年以來,西班牙裔人口增加了一倍,因此,隨着西班牙裔人口的增長,西班牙裔社區的貢獻令人難以置信。在西班牙裔社區中,新企業的啟動速度是其他任何社區的三倍。」

對此烏納努感到非常自豪,西班牙裔希望為這個國家做出貢獻,奉獻而不是索取。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