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與閆麗夢多次會談 病毒專家:中共瞞疫無疑

10人有1人會確診;委國石油部長染疫,全球防堵新疫情;中國多地潰壩,防汛預警升至最高;港民主派初選22萬人投票,拚立法會過半;英國制裁人權侵犯者獲國會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這裡是美東時間7月12日星期天,歡迎走進本期的新聞第一現場,我是曉天。逃亡美國的原香港大學武漢肺炎的病毒研究員閆麗夢,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專訪,曝光了驚人真相。本台採訪了和閆麗夢有過幾次面談的,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閆麗夢博士曾在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任職,她所工作的實驗室是全球研究武漢肺炎病毒最頂尖實驗室之一。

她表示這種病毒非常非常危險,可能會快速發展到每10人裡有1人確診;並且不要指望有疫苗,因為人類完全不了解它。

截至目前,中共病毒在中國大陸以外造成至少1236萬人感染,將近55萬人喪生,多國在重啟經濟的同時,也持續與第二波、第三波的疫情對抗。

中國長江流域暴雨成災,自6月以來已經經歷了7次強降雨,湖北、江西多地連續發生潰壩。接下來超過9個省份還有新一輪的暴雨。

香港民主派,一連兩日的「初選投票」於週六登場,要選出,進軍立法會的代表,第一天投票,在晚上九點結束。負責初選的協調人 戴耀廷,晚間在網上發文,表示當天,有將近22萬9千人投票。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授權美國政府對外國侵犯人權者及腐敗份子實施制裁。近日,英國以此為基礎推出了自己的人權問責法,受到國會議員的廣汎支持。他們希望能有更多中共人權惡棍受到制裁。為您連線歐洲演播室來瞭解更多詳細内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