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幫歌手獻聲《音你強大》為社會獻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超過20組馬來西亞歌手11日晚獻聲參與《音你強大》線上公益直播演唱會,為「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會」籌募,向弱勢兒童伸出援手。

「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會」創辦人之一李心潔也透過預錄影片,感謝鄧智彰籌辦這場公益演唱會,以及所有獻聲參與的歌手。

無法親臨現場的方炯鑌、柯以敏和品冠則以預錄演唱獻出愛心。人在異鄉的品冠坦言在這段疫情期間,應該是他最久一次沒有回到馬來西亞的老家了:「我想這段期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不容易的一段時間,不管在生活方面,在工作方面都大受影響,不管怎麽樣,我相信這個疫情很快就會過去。」並抱著吉他自彈自唱《透明+起床+隨時都在》。

同是「新秀」出身的周奕斌、黃毓敏、趙潔瑩、曾潔鈺和劉界輝難得同台合唱《每一個今天》。歌曲製作人趙潔瑩表示,大家每天都經歷過很多不同的事情,並不斷的在成長與學習,才造就了今天的大家,因此她覺得這首歌非常有意義。

其他參與的歌手包括了黃若熙、Fuying & Sam、陳慧恬、楊寶貝、韓曉噯、MAD.G、李佩玲、賴淞鳳、車志立、許佳麟、3P、湯小康、碰碰姐弟、陳珂冰等。

(責任編輯:尹信訫/李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