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難21年 屏東法輪功夜悼 政要聲援反迫害(組圖)

曾晏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華燈初上,二胡柔美樂音在屏東千禧公園響起,大大的「念」字,在燭光輝映中更顯得哀戚!屏東法輪功學員手舉燭光,默默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場面肅穆、感人。

集會現場,屏東法輪功學員展示祥和、舒緩的功法。(曾晏均/大紀元)
屏東法輪功學員手舉燭光,默默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曾晏均/大紀元)
屏東法輪功學員手舉燭光,默默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場面肅穆、感人。(曾晏均/大紀元)

凝聚正義與良知,法輪功反迫害,獲得了政要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紛紛譴責中共政權對人民的壓迫,支持法輪功,呼籲共同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包括立委鍾佳濱服務處屏東區主任謝捷晃、屏東縣議員洪明江、屏東縣議員李世斌、公益聯盟獅子會創會長李宜蓁及獅子會會友、退休國中老師鍾國榮等都到場聲援。

7月11日,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屏東千禧公園舉行反迫害21周年燭光悼念會,追思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也抗議中共毀滅人性,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滅絕、酷刑摧殘、汙衊誹謗,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慘絕人寰的迫害。

集會現場,屏東法輪功學員展示祥和、舒緩的功法,同時,透過發送真相資料和真相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手段極其殘酷,活摘器官牟利的殘酷惡行持續至今,他們公開呼籲各界正義力量,共同遏止並結束這場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集會現場,屏東法輪功學員透過發送真相資料和真相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手段極其殘酷。(曾晏均/大紀元)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大師開傳於世。主要經典著作為《轉法輪》,以「真、善、忍」為最高指導原則,並輔之以五套舒緩優美的功法。法輪功強調重德修善,不僅能改善健康、提升道德,也賦予修煉者最純正的能量,祛病健身效果相當卓越,而且不收禮不收錢,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社會廣傳,因此學煉者無計其數。

事件起因源於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任黨魁江澤民集團,妒忌法輪功學煉者眾多,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於是非法對法輪功學員發動迫害,江澤民動用一切國家資源,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中共幾乎用盡了歷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因此無以計數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凌辱,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失去生命。

這場腥風血雨席捲了中國大陸,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不僅沒有成功,法輪大法繼續壯大並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每年「7.20」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悼念活動,控訴中共的邪惡,並呼籲世人明白真相,共同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邪惡迫害。

屏東政要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屏東區主任謝捷晃,代表立委鍾佳濱至集會現場聲援,他表示,之前總有人對中共抱持幻想,但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及港版國安法強渡關山,面對這個不講人權的中共政治體制,台灣人應該珍惜這份民主,共同來對抗這個不講人權的極權組織,希望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能讓全世界更明白中共的邪惡本質。

立委鍾佳濱服務處屏東區主任謝捷晃表示,代表立委鍾佳濱到場聲援屏東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曾晏均/大紀元)

「中共不等於中國人民。」謝捷晃說,中國人民在邪惡的政權下沒有人權可言,中共統治沒有民主、法治,對誰都沒有保障。

「法輪大法好!」「我一定跟法輪功站在一起。」屏東縣議員洪明江表示,法輪功遵循「真善忍」追求仁愛,是非常好的團體,中共獨裁就是容不下善良、心中有真理的人,近日強行通過的港版國安法不僅針對香港人,甚至想迫害全世界的人,只要你反對它,就會被抓去關。他說,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仍能堅持以「真善忍」對付獨裁,秉持著這份良善,相信一定會贏來勝利的那一天。

屏東縣議員洪明江到場聲援法輪功。(曾晏均/大紀元)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說,「法輪功21年來堅持不懈的反迫害,這份堅持讓人非常佩服!」反對壓制、建立一個更高尚的社會,這是台灣人民的共同追求的理念,法輪功學員用生命、自由捍衛信仰,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人站出來。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到場聲援法輪功。(曾晏均/大紀元)

公益聯盟獅子會創會長李宜蓁也率領獅友到現場聲援法輪功,她表示,對於這場邪惡的迫害,內心無比沉痛,她高喊:「加油!加油!」為法輪功打氣。

屏東法輪功反迫害,公益聯盟獅子會創會長李宜蓁(圖右)也率領獅友到現場聲援。(曾晏均/大紀元)

到公園散步的退休國中老師鍾先生,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後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制定價碼販賣,致人於死地簡直太殘忍了!我們一定要遏止這種惡行,祈求上天懲罰那些惡人,讓這種行為早日停止、結束迫害。」同時,他也憂心呼籲,台灣人要早日覺醒,今日的中國與香港就是樣板,台灣若不早做防範,等到中共魔手伸進來,到時就來不及了。◇

退休國中老師鍾先生(如圖)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後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制定價碼販賣,致人於死地簡直太殘忍了!我們一定要遏止這種惡行。」(曾晏均/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