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領袖:全球聯手圍剿 中共無法抵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約霍(Ted Yoho)表示,面對中共對世界的野心和全球湧動的反共大潮,國會必須制定新戰略,與盟友聯手圍剿中共。他說,「如果我們聯手抗共,中共將無法抵禦。」

約霍呼籲美國政府在香港問題上對中共進行嚴厲制裁。7月2日,美國國會一致通過《香港自治法》後,約霍表示,「類似努力和做法還需繼續。」

《香港自治法》將對威脅和損害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員及與其有業務來往的銀行和公司,實施制裁。

約霍來自佛州,共和黨籍,是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下屬亞洲、太平洋和非擴散小組委員會領袖。

約霍說,此前他與東南亞盟國官員會面時表示,「各國在反共道路上並不孤單,其中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日本、印度、澳大利亞、韓國……」

「如果我們聯手抗共,中共將無法抵禦。」他強調,「特別是如果在經濟上聯手制裁中共,他們將無法承受由此在國內產生的壓力。」

約霍認為,「與中共打交道之前,首先要了解中共本質。其目的是稱霸全球,這一點不可不知。」

他建議人們讀一讀Michael Pillsbury寫的《百年馬拉松:中共取代美國、爭霸世界的秘密戰略》。他表示,「中共一位高官曾說,擊敗敵人的最好方法是『深入虎穴』。中共已經做到了。」

約霍舉例說,中共早已在美國設立工廠,從製藥,到在俄亥俄州生產世界一流的汽車玻璃,美國90%的稀有金屬來自中國,另外10%從第三國獲得。而第三國的稀有金屬來自中國,美國畜牧業、化肥和醫藥業中使用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全部來自中國,而且這個清單還可以繼續列下去。

從中共應對中共病毒疫情和對待香港問題上,讓美國乃至全球看清了中共意識形態對自由社會的巨大危害,全球反共呼聲日益高漲。

香港被認為是民主社會與中共對抗的橋頭堡,提出《香港自治法》議案的參議員表示,中共的侵略不會只限於香港一地,它有意在全球傳播影響力和權力。美國需要懲罰侵蝕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員,來反擊中國共產黨。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