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59英磅買廢棄屋變夢幻豪宅 房價飆漲7600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22年前英國女子以59英磅(約76美元)買到一間破舊廢墟,在她的巧手耐心改造下,搖身一變成了價值45萬英磅(57.6萬美元)的夢幻豪宅,整整漲了7627倍。

現年55歲的英國女子珍·貝克(Jane Beck)在1997年在一次度假期間,看上了一間於1870年代建造古樸石牆屋,不過由於年久失修,整棟建築非常破舊,但是她還是花了59英鎊買了下來。當時這間房子沒水沒電,沒有門也沒有窗,天花板也破舊不堪,四周佈滿了雜草,而且地處偏僻、罕無人煙,儼然就是一座破舊的廢墟。

 

珍當時買下這棟房子時,她的親友都認為她是在浪費錢,甚至認為59英磅都買貴了。不過珍認為,她可以在這裡做點生意,所以她還是買了,並帶著4個子女一起入住,隨後開始對房子一點一點的改造整修。

要對一棟形同廢墟的老宅進行翻修,過程可想而知是辛苦的。由於沒有電,到處一片漆黑,也沒有暖氣可以使用,整個房子都是冰冷的。

珍回憶說,入住的第一個晚上好冷,我們睡在臥室地板的床墊上,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房子完全沒有現代化設備,最糟糕的是沒有廁所。

珍入住後一邊從事編織工作賺取收入,一邊慢慢的整修翻新,隨著時間的推移,原本的破舊老屋變成了鄉間的夢幻豪宅,不僅恢復了正常的機能,舒適的客廳建置了暖爐,還有露台、熱水浴池,以及她最喜歡的廚房。

原本雜草叢生的花園也變得草木扶疏,一片綠意盎然。她還在花園裡撘建有一個鐵皮屋,經營一家名為「Ty Zinc」毛毯店。

而令人跌破眼鏡的是,這棟房屋的價值更是從59英鎊一路飆升至45萬英鎊。貝克表示,她早已忘了投入多少錢在這棟房子上,或許累積起來早就超過了45萬英鎊。不過她認為,雖然一路花了22年裝修這棟房子,但對她而言,翻修之路還尚未結束。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