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傳媒】YouTube訂閱數如何加速突破?5個月過萬的感言與技術分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YouTube訂閱數如何加速突破?5個月過萬的感言與技術分享,台灣朋友好善良,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youtube訂閱數加速增長有什麼樣祕訣呢?為什麼我一直堅持用正體字幕呢?在這期節目中就和大家分享這些乾貨。既然走上了youtuber 這條路,光有情懷是不夠的,也需要有吸引人的YouTube內容 和一些技術。

因為頻道前期的具體內容一直不明確,所以前期訂閱數增長是很慢的,三個月訂閱 才突破一千,有一些顏值比較高,並且自帶粉絲的youtuber,3個月的訂閱數都破10萬了。像我這樣顏值比較差的,差到什麼程度呢?用有些小粉紅 的話就是長的像個蛋一樣,所以呀,請還在尋找方向的youtuber別灰心,我這樣的形象訂閱都能過萬,您只要用心把內容做好了一定能比我的頻道做的更好。

一個月之前我還在尋找頻道發展 的方向,是放在傳統文化 上還是新聞時事上,一直沒找到合適的答案,於是我就研究YouTube後台數據,這裡要強調能看懂YouTube後台 的數據非常重要,這裡能分析道觀眾最直接的反饋,比如觀看時長和訂閱數可以反映我們節目質量如何,續看率 越高說明視頻內容越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德傳媒/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