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無懼國安惡法 61萬港人投票反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今日點擊】(3824-1)

提要
無懼國安惡法 61萬港人投票反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應該是12日昨天,今天是7月13日,12日在唐山圍繞著北京,主要是圍繞著北京發生了地震。實際的震中呢 ,他們專家的話是在唐山老震區,那真是騙人,什麼叫唐山老震區啊。

中國有四大地震帶,這是當年李四光說的,李四光是中共國當中,最早的地質部的部長,最早的中國的地質專家。溫家寶應該是學李四光的書,讀的大學,一定是,十有八九就這樣;這個胡錦濤是學工程的,學這個,胡錦濤就是學水壩的,所以三峽水壩他根本不去。他一定要學地震,一定要學地質,因為建水壩的時候他要選地質,對不對。

三峽大壩,建立在中國的第三個地震帶上,雲貴川,通常說的雲貴川,以及四川的東部跟西部的,靠近山脈的地方,這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那北京地處在,太行山與京津唐地震帶當中。什麼叫老地震區,胡說八道。然後他說那個唐山是上午6點38分地震,其實在2點多的時候,12日凌晨2點多的時候,四川阿壩縣4.3級。四川阿壩7月2日、7月8日、7月14日,連續三次它的震級超過4級。

我們節目中講了,我原來節目中講地震的時候跟大家說了,我說就這破東西,我30多年前讀書的時候寫論文,說為什麼出現這種小型地震,極淺型的,這是這個學地質當中必學的一課咧。一個魁斗說,一個魁斗說,魁斗啊就這個行業的這些最有名的人,說地震是把地熱逐漸的釋放出來,如果之前有些小地震,特別是淺層的,這就會當它把能量釋放出來之後,就避免了大地震。另外一個魁首說,這樣的小地震就意味著,在地表下面它的熱量聚集太大了,在這種熱量聚集太大的時候,偶爾這兒冒個泡那兒放個屁,然後等第三下就玩大的。所以一個說沒有,一個說一定要有大的,我寫論文夾中間了,不會了,那肯定就不會了。

讀書就得學那些,專家們跟石頭子兒們,到底怎麼是專家碼個石頭,石頭子兒怎麼填的坋啊,他們填坋的說填坋,碼石頭說碼石頭。30多年前,大學讀書的時候就這樣。昨天地震完了,北京的,北京的專家說,這是唐山老震區的餘震,唐山老震區, 1976年出現的地震 到現在44年了,他說那時候的餘震,這就是今天的專家,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的我們看到的故事。你自己查,人就那麼寫的。

結果12日那天呢,呼嚕呼嚕就圍繞唐山那兒就震,結果阿壩縣,阿壩縣那邊 ,阿壩跟雲貴地區同樣出現了3級到4級,距離地表最淺的是8公里。那它不能再淺了,它再淺就跑上面是泥石流了,就不叫地震了,就叫山崩了,對不對,崩了山了就到地表了嘛,不可能。所以到了8公里10公里的時候,它的威脅性其實是最大的。阿壩縣距離三峽水庫只有100公里,只有100公里。這麼講吧,如果阿壩縣那玩一大的,7.8級夸嚓把旁邊的山只要給震裂了,往裡一走,就順著三峽兩邊的山往下一劈,往裡一走,水就起來了,三峽大壩的水是現成咧。

中共很懼怕,所以連續在,其實開閘放水,在它開閘放水的時候,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把整個江西全淹了,江西全都淹了。我印象中比較典型的是九江,原來跟大家,我去過,當時我去的時候那個九江水,長江在九江就叫懸河,懸空的懸,超出了地,就是旁邊的城市比水面低。我當時去的時候大概有2米,我現在看它不得有3、4米啊,這個它的水就那樣的,頂起來了,旁邊就是土坯坯的頂起來了。那有視頻有照片,但是呢九江據說有18處漏水了。

另外一個就是鄱陽湖,鄱陽湖基本就全都完蛋了,鄱陽湖本來在三峽大壩修完之後,它的蓄水能力、防洪能力就大幅度下降。水的自然形成,包括泥沙的這種推動,是有它自己一個循環系統的,當你設了閘把水給擋住之後,本來可以沖走的泥沙,都堆積在鄱陽湖裡面。所以鄱陽湖,它的水位已經超過了1998年,這樣的話,一定有很大的原因,是它湖底的底面上升了,湖底的底面上升了,它蓄水的能力下降了。

所以網上有一段視頻,一個女的挺年輕的,搭,搭,敲著鑼,一樓二樓的啊趕快跑啊,一樓二樓的趕快跑,馬上洩洪了。一個不知道是小姑娘,大姑娘還是小媳婦兒,就這麼敲,這是今天的中國。所以習近平要捨盡一切,長江中下游來保三峽大壩。其實洩洪放洪,包括武漢被淹、宜昌被淹、九江被淹、鄱陽湖被淹,其實是這麼來的。那他怕的是什麼?怕的是水,習近平極其怕水,所以你到現在你看不見他,怕水的原因他自命是共產黨,自命是條火龍。那我們早就講過,從去年講過來,一定是水幹死中共。

Be Water這是在另外一個水嘍,這就是香港,我們不用太多的解釋,同樣在11日 12日,在香港再一次創造輝煌。11日、12日 在香港泛民主派進行初選,它的做法就跟各個國家的做法一樣。你比如說在美國民主黨進行初選,在它黨內, 得選出一個競選總統的。那現在這個週末,在香港進行泛民主派初選,是同樣的道理,每個人都願意參選,參選,然後呢在全香港人們去投票,選舉一個你認可的代表的人物,代表這個區,這就叫初選。

中共拿出了這個港版國安法,這樣的舉措、這樣的舉動,在裡面有很多會受到國安法的約束的,非常有可能,甚至連這些出來投票的人,有可能就違反了國安法。因為民主派的人士就是推翻一黨專政 ,推翻一黨專政,不接受一黨專政,就是今天本身違背國安法的。如果說絕了,在今天的香港存在著民主派,與今天的中共所授意的執政黨,進行對立的本身就是反國安法的。結果2天過來之後,61萬香港人出來進行投票,來選舉他們心目中的民主派人士。

無懼國安惡法 61港人投票反抗

所以蘋果日報在明確講說,61萬人投票反抗,無懼國安惡法,立法會要爭取過半數,超過35 過首關。在目前、現在、剛剛出事情之後,那香港人出了61萬意味著什麼?它就意味著這樣的數字,這僅僅是初選,這不是正式投票,將意味著有可能在9月6日,在香港立法會選舉時,會出現去年的11月21日還是24日,區議會選舉,親中共的人,親中共的人沒有任何機會,在立法會出現。除了那些被指定的,凡是有投票機會或者被投票的名額,都將一敗塗地。

它的意思,你說它有多大作用?因為在立法會,在香港立法會有個規矩,過了三分之一票數的人,在立法會裡面,一共有70個立法會的議員,過了三分之一票數的,就可以具有否決權。所以你很難想像在香港的立法會,會完全被泛民主派掌控,然後去制定相關的法律,一直否定掉它的國安法。沒想過,沒想過,但是我個人意識到,如果立法會真的是一人一票的話,它是可以做到的。就成為在一國兩制之下,在一國兩制的背景之下,香港立法會是有權改變,這是一種法律上的較量。那就目前來講可以說有難度,誰也沒敢那麼想過。但是如果立法會票數過半的話,這是香港人的公投,那這一次的意思是一樣的,61萬相當於200萬的三分之一。那上一次區議會選舉它是200多萬,是它的四分之一,那是遠遠超過了人們的想像。所以在這個週末人們在網上投票,就等同7月1日大遊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