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人士中領館前抗議 反對港版國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7月11日),洛杉磯民運人士來到中領館前抗議港版國安法香港及世界人民帶來的災難,並呼籲正義人士站出來一起反對這個惡法。請看報導。

活動召集人李茂君表示,他們希望用舉起無字的白板來對抗中共的白色恐佈,喚起文明世界對中共惡政的警覺。

活動召集人李茂君:「港版國安法授權香港政府可以操縱學校或者是網路和媒體,雖然香港人可能沒有接觸到這一點,但是一個從中國大陸來的太了解即將會發生一些什麼情況,比如政治進校園,網路防火牆,媒體信黨,以後就沒有什麼新聞自由啊,言論自由或者學術自由了。」

活動召集人楊忠華:「現在香港也淪為向大陸一樣的專政制度,現在的香港連舉一個追求民主自由的標語,喊著這樣的口號,都會被判以煽動政權罪。」

參加活動的人士表示,他們反對中共在中國大地的獨裁再帶到香港,並支持香港人民站起來走向街頭反對中共惡法。

民運人士瞿成松:「就像當時中共欺騙西藏欺騙新疆一個道理,他們今天用同樣的手段來欺騙香港欺騙全世界人民,所以中共的謊言中共的話是不能夠相信的,我在這裡來呼籲,全世界熱愛自由熱愛真理的人民,一定要認清中共的謊言,不能再去受中共的欺騙。」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