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攝影師住「相機屋」 兒子取名佳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印度一名酷愛攝影的攝影師,幾乎到了著迷的程度。不但花費近10萬美元打造「相機屋」,連三個兒子也都用相機的品牌取名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49歲的洪格阿爾(Ravi Hongal)是一名攝影師,現居住在印度西南部城市貝爾高姆(Belgaum)一棟三層樓的「相機屋」,外觀不僅有鏡頭、閃光燈、膠片、記憶卡和觀景窗,牆上還寫有Canon(佳能)、Nikon(尼康)和Epson(愛普生)等相機品牌的字樣,內部的天花板和牆壁也設計成和相機其它零件一樣。

人們可能會猜,洪格阿爾一定是這三個相機品牌的好愛者,但實際上,這三個品牌的名稱正是他三個兒子的名字。

洪格阿爾從小就是個十足的攝影迷,早些年會到鄉村地區拍照,當時他使用日本賓得士(Pentax)和俄羅斯澤尼特(Zenit)等品牌的相機。

他後來成立自己的攝影工作室。這棟耗資75,000英鎊(94,669美元)、造形奇特的房子,已成為貝爾高姆的打卡新景點。

這棟奇特相機屋,入夜後會展現不同於白天的樣貎,其外牆上還綴有燈光,閃光燈還會自動閃(當然光線的強度不及真正的閃光燈)。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