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UFO愛好者稱:在火星上發現了外星文明的「發動機」

原標題:著名UFO愛好者聲稱在火星上發現了外星文明的「發動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如果太陽系裡除了地球之外還有生命,大多數科學家都認爲火星是最好的選擇。火星一直是人類想要征服的星球,早在上世紀60年代的時候,人類就發射火星探測器想要一探火星,火星探測機會貫穿了人類航天史,從人類可以發射火箭一直到現在,世界各國都在努力的瞭解這顆星球,那爲什麼人類對這顆太陽系第四顆星球如此的著迷呢?因爲火星是人類在太陽系裡面和地球最爲接近的星球,它的地表結構以及含有水的證明和地球相似的重力,都讓火星成爲人類星際移民的首選。

自從美國漫遊者登陸火星以來,人們把所有的焦點聚焦在了這3個火星車拍攝的圖像上,因爲他們相信,在數億年前,這顆紅色星球就像地球一樣,表面被海洋覆蓋,並且森林茂密。基於這個原因,外星獵手們認爲,他們在火星上發現了他們認爲遠遠超出人類能力的技術,從而在尋找外星生命的過程中中了大獎。

UFO愛好者聲稱在火星上發現了曾經生活在這顆紅色星球上的先進外星文明的「發動機」的證據,該物體看起來像一個長圓柱形的金屬物體,是在美國宇航局的火星圖像中發現的。外星獵人聲稱,這個明顯的裝置不僅是先進外星文明的證據,而且他們的技術比我們的要發達得多。

這個奇怪的發現是斯科特·韋林發現的,他將其描述爲外星文明存在的難以捉摸的「證據」,這張照片顯示了一個放置在火星表面的物體,很像今天的現代噴氣發動機。這件物品很舊,凹陷了,上面還有一層灰塵,但它仍然很顯眼。這個證據證明,火星上的外星文明確實擁有比我們先進得多的引擎,發動機可以不用電線或管子,而是使用直接植入物體結構中的微型技術。

Ancient Engine Found In Mars Rover, Sol 735, UFO Sighting News. http://www.etdatabase.com/2020/07/ancient-engine-found-in-mars-rover-sol.html #tech #technology #spacex #aliens #science

Posted by Scott C Waring on Tuesday, July 7, 2020

就在不久之前space-x的總裁馬斯克就宣布開啓火星移民計劃,他計劃在未來的二十年在火星建立基地,實現自動化建設,從而派遣人類到火星生活並且建立完整的人類火星生存地。因爲火星沒有大氣層,因此飛行器的降落就需要極大的考驗,巨大的重力和衝擊力對人類和設備都有著極高的要求,但這些都難不倒人類的智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真正的踏上火星,親眼見證是否有外星文明存在過!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