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國宣布禁用華為 2027年前拆除所有設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英國宣佈禁用華為 2027年前拆除所有設備

英國宣佈禁用華為2027年前拆除所有設備英國政府7月14號正式宣布,全面禁止華為參與英國的5G網建設。英國內閣大臣奧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說,從今年12月31號開始,禁止英國通信服務商再購買新的華為設備,而且,已經安裝的華為設備也必須在2027年前全部拆除。道登表示,禁用華爲設備將使英國的5G網絡建設推遲一年。但是,這對於英國電信網絡,對英國的國家安全和經濟,無論是從現在還是從長遠來看,都是正確的選擇。在英國政府公布禁令的前幾個小時,華為英國董事長約翰•布朗(Lord Browne)宣布辭職。

武漢棄鄱陽?鄱陽成汪洋 大批百姓逃難

武漢棄鄱陽?鄱陽成汪洋大批百姓逃難長江洪水暴漲,中下游幹流水位全線超警戒。7月14號,網上傳出「保武漢、棄鄱陽」的說法,有網友拍攝視頻說,鄱陽縣馬路上停靠了幾百輛裝滿泥土的汽車,綿延幾公里,他們是準備去挖堤、炸開缺口的。

視頻顯示,鄱陽地區一片汪洋,水面上幾乎看不到建築物。一名婦女獨自在湍急的洪水中漂浮,情況令人擔憂。

當天,長江中下游多個地區發出撤離令,大批百姓拿著簡單的包裹,扶老攜幼撤離家園。發視頻的網友說,國在、家亡,看到心酸。希望有一天,當這批逃難者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給一杯水或者一碗飯,行個方便!因為我們都有可能是個遇難者。

上半年 5313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上半年5313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中國大陸災難重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卻沒有放鬆。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中共至少非法抓捕和騷擾了5313名法輪功學員。其中,非法抓捕2654人,騷擾2659人,強制送洗腦班77人。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局長、教育專家、大學教授、博士、工程師、醫院院長、醫生、銀行幹部、私企老闆等各界精英。迫害遍及中國28個省的238個城市,其中最嚴重的省份是河北省和山東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