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箝制言論延至海外 華人集體訴訟騰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日前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會對抖音國際版TikTok微信等中國應用程式,採取強硬的行動。目前,有美國華人已經發起集體控告騰訊,一起看看。

美國華人維權聯盟委員會在今年5月30日,發出公開信,控告騰訊公司。

該聯盟委員會表示,騰訊公司(Tencent)作為美國註冊的外國企業機構,嚴重觸犯美國法律,破壞華人在美國正常的言論自由。

對美國境內註冊的微信個人帳號和微信群,運用中國大陸的法規進行管控。

包括:對美國境內人士,在微信發出的帖文、文章、圖片以及視頻進行偷窺、監控,並以「內容敏感和違規」為由進行審查和單向封閉、封號、封群。

美國華人維權聯盟委員會呼籲被微信封號、封群的個人或團體加入到集體訴訟,向騰訊提出索賠。

凱撒律師樓(Liu & Shields LLP)
電話:718-463-1868
地址:41-60 Main Street,#208A, Flushing,NY 11355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