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議員譴中共卑鄙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我和我的國會同事們一起,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2020年7月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之際,美國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史密斯議員說,「他們(法輪功學員)是平和、可愛的人,他們所要求的,只是信仰和煉功的權利。這些權利是受《聯合國人權宣言》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所保護的。」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中共公安部內部統計,法輪功學員達7千萬-1億人。1999年7月20日,中共因恐懼修煉法輪功人數多過共產黨員,下令鎮壓。

史密斯議員說,「從(中共迫害)一開始,我就發起了第一個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

史密斯是美國國會218號決議案的發起議員。1999年11月18日,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的218號參眾兩院共同決議案,獲全體表決通過。

他譴責中共政權卑鄙,「你們(法輪功學員)面對的是一個極為卑鄙的獨裁政權。」

他認為,中共的打壓顯示了虛弱,「(對法輪功的)鎮壓,顯示了中共獨裁政權的虛弱,而不是力量。」

2020年上半年,正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的期間,中共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滅絕政策。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上半年,中共至少非法判刑132位法輪功學員、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

史密斯議員說,「中共,現在正在走向錯誤的方向。」「中國的人權狀況沒有改善,相反,正在惡化。」

「他們手中有槍,他們的持槍打手在監獄中毒打和折磨犯人。這絕不是力量的顯示,相反,凸顯了他們的絕望。」

史密斯議員建議,美國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實行制裁,「經濟上的(制裁),也包括我們持續進行的制裁。」

2019年12月2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新聞通告表示,美國對包括中共和中共官員在內的侵犯宗教自由者採取持續追責行動。

在此之前,北美明慧網曾報導,法輪功學員將迫害者名單遞交美國國務院,國務院官員告知他們,名單收悉,會審核所有提交的迫害者個人,依法處理。還告知,近年在中國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且皆因迫害法輪功。美國國務院官員還指出,相關條款不僅針對惡人本人,還可制裁其家屬。

法輪功學員还將迫害者名單遞交五眼聯盟國政府,要求對其本人及家屬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財產。

史密斯議員說,「宗教信仰,包括法輪功,是受聯合國的人權條例保護的,我們會持續提出這方面的關注。」

他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表示會「加倍努力」,以共同制止中共這一「反人類」的罪行。

他說,「我們會持續(向中共)施壓,直至所有的中國人,包括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獲得保護的那一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