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再爆 更多中國病毒學家出逃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中共病毒的源頭在哪裡?繼香港大學病毒研究員閆麗夢博士公開現身揭露中共掩蓋病毒的真相後,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透露,還有更多逃離大陸的中國科學家,正在與西方情報部門合作,確認病毒源頭和瘟疫擴散全球的原因。

武漢病毒實驗室和其他中國病毒實驗室逃離的中國科學家們,正在與美國和英國等國的情報部門合作,以揭開中共掩蓋瘟疫的更多驚人真相

英國《星期天郵報》7月11日報導稱,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透露,情報部門正在收集證據,以判斷病毒是否是從武漢的病毒實驗室洩露,之後中共為掩蓋而隱瞞了瘟疫傳播的消息——班農稱之為是中共「預謀殺人」。

7月10日,從香港大學病毒實驗室出逃的病毒研究院閆麗夢博士,首次公開現身,在FOX新聞專訪中,她講述了自己在大陸出現疫情初期、對該病毒調研的結果。

閆麗夢表示,至少在去年12月31日,在大陸醫生圈內已經都知道出現了人傳人,但被嚴格噤聲。而自己將調研結果報告給身為世衛組織顧問的上司潘烈文(Leo Poon)後,也被上司警告不要「跨紅線」,否則會被「消失」。閆麗夢工作的實驗室是全球研究武漢肺炎病毒最頂尖實驗室之一,也是世衛組織的參考實驗室。

截至7月12日,除中國以外,全球確診中共病毒的人數將近1,293萬;超過56萬人因此而喪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攝像師:詹前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