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罰 紐約州將進行施工區域交通執法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在紐約州繼續重新開放之際,出行的人們越來越多,州長提醒司機在施工區域減速慢行,保護施工和執法人員的安全。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本週宣布開始「安全帽行動」,計劃在全州範圍內,針對經過施工區域不減速讓行的司機進行執法。

州警會在87號州際公路沿線上的施工區域上加強巡邏,並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多次執法。

庫默提到,州警會進入施工區域扮成高速公路維護工人,識別不遵守規則的司機。根據交通安全法規,如果路旁有閃紅綠白藍等顏色燈的車輛,包括在施工區域的工程或維護車輛,司機應該在安全的情況下換道避讓或減速行駛。

司機在施工區域超速,要面臨兩倍罰款,超速兩次或以上者,可能會面臨吊銷駕照的處罰。

在去年的行動期間,紐約州警總共開出1048張罰單,其中包括493張超速罰單,92張司機用手機、94張安全帶、和72張不換道避讓車輛罰單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