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知輻射中國 金門法輪功遊行反迫害悼7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迫害,迄今已經21年,直到今天,這場迫害還沒有停止。週六(11日)來自台灣及金門地區100多位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遊行,傳遞良善的訊息,呼籲世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頂著烈日,法輪功學員在金門舉辦720反迫害遊行。精神抖擻的腰鼓隊、美麗的仙女隊,還有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黃T恤,手舉展版和橫幅的法輪功學員,將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傳遞到各個角落。

法輪功學員:「我自己在法輪大法當中受益良多,因為在中國大陸,受到這麼嚴重的迫害,那我想我應該站出來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我接觸大法的時候是小朋友,然後到了長大出社會,師父也在大法中告訴我們,就是大法弟子要符合真善忍,然後你就可以從這邊去分辨出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在山外車站定點表演,鏗鏘有力的旋律響徹雲霄,她們都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自發性的來參與這場反迫害的活動。

腰鼓隊成員 :「講真相,讓他們了解到法輪功的美好,其實法輪功是修真善忍,讓人身心健康,提升社會道德,那現在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了。」

民眾:「她們很辛苦,是滿厲害的,很棒。(之前有聽過法輪功嗎?)有我聽過10幾年了,我先生的姐姐,她本身也是法輪功。」

法輪大法學會創會長 張清溪:「在21年前,那時候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就下令迫害法輪功,全面鎮壓法輪功,那是非常慘烈,就是各種酷刑,最後我們還發現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每年7 20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大型活動。如今,21年過去,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述真相,揭露這場前所未有的人權災難,呼籲正義人士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威宇、胡淨妮、林沛芸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攝像師:詹前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