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反恐」 新疆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鄧翠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在親鄰中有口皆碑的老人鄧翠蘭被新疆烏魯木齊公安列為「恐怖分子」,2017年公安人員到其老家河南項城抓捕她未遂,後又到山東將她綁架,劫持回新疆迫害。

鄧翠蘭,現年73歲,家住新疆烏魯木齊市電業局家屬院,曾患腎病等多種疾病,久治不癒,經鄰居介紹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後,走入修煉。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事,很快,身患的疾病都不翼而飛。

19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2000年歲末,鄧翠蘭上北京和平上訪,為法輪功鳴冤,被非法勞教一年。

善待家人

鄧翠蘭勞教期滿回家以後,正趕上妹妹的小孩患病,她幫助妹妹家料理家務,照顧外甥,直到孩子康復。

後來,妹妹的孩子考上了大學,因家境困難,需要湊錢交學費,鄧翠蘭把自己手頭的5,000元全部拿出來,讓外甥如期赴大學報到。她自己是個家庭主婦,沒工資,丈夫有外遇不顧家,這些錢是子女們給她後,她積攢下來的。

鄧翠蘭的娘家在河南項城老城鄉,她弟弟、弟媳及他們的兩個孩子和父母住在一起。2004年前後,娘家連遭不幸:弟媳因超生被罰款、家裡被拆房,精神遭受打擊嚴重失常、瘋癲外出遇害;母親病故,連遭打擊的老父親患重病癱瘓在床。

鄧翠蘭回到老家後,讓弟弟外出打工掙錢,自己一人挑起了家庭的重擔。

幾年中,鄧翠蘭為臥床的父親端茶餵飯、擦屎端尿,悉心照顧老人,一直到他安詳辭世。她的付出與擔當,令兄妹敬佩,親鄰稱讚,都說:「現在這年頭,只有修『真、善、忍』的才能做到這一步。」

鄧翠蘭在伺候好老父親的同時,還把弟媳撇下的兩個孩子撫養到上學,視如己出,傾盡慈愛。開始,兩個孩子叫她「大姑」,過一段時間後,就改叫「媽媽」了。大姪女還對她說,她和弟弟以後要為媽媽養老送終。

流離失所 落入魔掌

鄧翠蘭的娘家靠近馬路,她忙過家務後,有時站在自家門口,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卻遭到不明真相者誣告。

2011年前後的一天,一夥警察突然闖進她娘家,企圖綁架她。她機智地走脫後,一直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2017年中共「十九大」前夕,新疆烏魯木齊中共不法人員以維穩為名,加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裡叫卓婭的人,給鄧翠蘭的兒女打電話,利誘、恫嚇,讓鄧翠蘭立即回新疆,寫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可保無事;否則,就下通緝令。

鄧翠蘭拒絕配合,烏魯木齊公安就將她列為所謂「恐怖分子」,在網上通緝。

烏魯木齊警察曾行程萬里,到河南項城,企圖抓捕鄧翠蘭和她妹妹鄧莉(因修煉法輪功,遭迫害也流離失所)。

在長達幾十天內,新疆國保與項城國保在縣城和鄧翠蘭的親戚家,進行跟蹤、監控、竊聽電話、暗訪等;同時在法輪功學員的住宅附近,安排便衣蹲坑。有的法輪功學員被公安叫去恐嚇、非法問詢;有的被逼離家出走;有的因被懷疑與鄧翠蘭姐妹有聯繫,收留過她們,而被捕入獄。

鄧翠蘭有一個親戚在鄉下,她和妹妹曾在那家落過腳。周口市、項城縣國保警察、當地鄉政府等出動十幾輛車,將該親戚所住的村團團圍住,挨戶蒐查,一家不漏。項城國保大隊中隊長靳海瘋狂叫囂:「挖地三尺,也得把人找出來!」

警察在項城折騰了幾十天,也沒抓到鄧翠蘭,就物色線人,設下騙局。鄧翠蘭有個族人,那人勸說她去山東躲避,說:「警察知道你就在項城,你不離開,早晚會被抓,到山東你兒子那裡住比較安全。」

那人親自陪鄧翠蘭坐車到山東去,結果沒幾天,她就被烏魯木齊公安劫持回新疆迫害。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