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發表關於中國政策的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週四(7月16日)上午11:00,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發表關於中國政策的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上個月,巴爾透露,司法部正在打擊中共針對美國的情報蒐集行動。巴爾在福克斯新聞上說道:「我的看法是:這是對美國的根本性挑戰。」

巴爾指出,中共的情報蒐集行動「攻擊性十足」,這些行動通常與盜竊和欺詐有關,其目的是為了超越美國。 「在他們竊取我們的未來技術機密的同時,他們也在竊取美國人民的未來。」

美國司法部最近加大了對中共滲透的審查力度,於2018年啟動了「中國倡議」後,加強了指控間諜案,打擊黑客計畫,起訴竊取商業機密的工作,並追隨包括著名哈佛大學化學和生化系前主任教授查爾斯·利伯教授在內的「千人計畫」。

巴爾也說到,共產黨在中國的統治是「巨大的悲劇之一」,「中國人民是偉大的,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歷史,中國人民非常勤奮且有能力。」 但共產黨牢牢控制中國人民,「這是非常不幸的。」

巴爾還指責中共設立了上千億美元的基金來補貼華為公司,以讓華為利用遠低於市場水平的價格,來推銷5G網路設備。他說,一旦中共占有了5G的全球市場,美國將處於絕對劣勢。

巴爾呼籲西方盟友與美國一起,放棄具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華為」參與5G網絡建設,轉而使用芬蘭公司「諾基亞」和瑞典公司「愛立信」的5G平台。

過去幾個月,美國遭到中共病毒(冠狀病毒)的重創,生命和經濟遭到巨大損失,被外界認為是中共隱瞞疫情的結果。近日,中共又強推港版國安法,讓愛好自由民主的國家,包括美國深感威脅。

昨天(15日),川普(特朗普)總統簽署了《香港自治法》,並簽署了一項行政令,名為「要求中國(中共)對壓迫香港人民的行為負責」,全面撤銷香港的特殊經濟地位。

國務卿蓬佩奧也宣布,美國將會對中國電訊巨頭華為部分員工祭出制裁,稍後將會公布對華為等中國科技公司的新簽證限制措施。

今天(16日),美國媒體披露,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旅行,甚至取消已在美國者的簽證並將其驅逐出境。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