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有透視功能 只是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人體有很多祕密儘管被部分科學家發現了,但並沒有公佈於世。松果體被認爲是人身體的第三隻眼睛,並沒有被大衆所瞭解,被認爲是人類被掩蓋的最大祕密。

第三隻眼(或稱內在眼、天眼),在古代就已經有人類擁有第三隻眼睛的說法,其他許多國家,例如埃及的古神話中也都有記載,印度認爲人類的第三隻眼睛是未卜先知的器官,然而已經被封印起來了。而古希臘哲學家則認爲它是宇宙能量進入人體的窗口。然而真實的情況是怎樣的呢?

人類以前真的有第三隻眼?我們體內的松果體是不是眼睛退化來的?

首先,醫學的研究表明人類可能擁有第三隻眼,現在醫學解剖人體時震驚的發現,人的前額部位,雖然沒有眼睛,但是有眼睛的全部結構。科學家推測這是一隻退化的眼睛。人類可能有一條通向松果體,隱祕傳遞信號的通路。正如傳說的,松果體就是人類的神祕的「第三隻眼睛」所在之處。被認爲可以通過靜心、冥想、練氣功、打坐等方式,有體內的能力激發活絡之後,方可發揮作用。可以捕捉到左右眼看不見的物體。不需要經過瞳孔,水晶體,視神經等等的傳導,直接可以在腦海中成像。

每個人的松果體或第三眼都可以被精神世界的特定頻率所激活,它能使人產生全知、如同神一般的欣快和與周圍事物合一的感覺。如果通過冥想、瑜伽或者各種祕傳的神祕學方法,來協助松果體調整到合適的頻率,它就能夠使人實現跨維度旅行,即衆所周知的星光體旅行或星體投射或遙視

如果加以更多預先的練習和古老方法的運用,人們甚至可以控制自己在物質世界中的思想和行動。是的,這是異乎尋常的,但多少年來,美國、前蘇聯政府和各種影子組織一直在做這種類型的研究,並且取得的成功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

中情局的遙視實驗中最著名的特異功能者英戈·斯旺(Ingo Swann)。斯旺以擁有「千里眼」能力而聞名,在一次遙視實驗中,他表示在月球陰暗面處看到一些疑似建築物和有著玻璃穹頂的物體。更不可思議的是,斯旺還表示當他的視線進入到一處月球建築物時,在那看到了一些人形生物,而且這些人形生物似乎也感知到有人在暗中觀察他們。

松果體在羅馬天主教中有所描述,他們將松果體描畫成藝術畫作中的松果。在古代社會,像古埃及和古羅馬,人們知道它的作用,並用一顆眼睛(第三隻眼)的標誌將其作爲他們浩大的象徵學/符號學的例證。

一美元鈔票的背面也有松果體的引用,即所謂的「全視之眼」,它所揭示的是,一個人如果能正確使用這個腺體,就能夠去(精神世界的)另一邊,並且通過獲悉他人在物理世界中任何時候的想法,就有可能控制他在物質世界中的思想和行動。

一美元鈔票的背面(public domain)

人類以前真的有第三隻眼?我們體內的松果體是不是眼睛退化來的?

其次,瑪雅人及山海經記載史前人類擁有三隻眼睛。根據瑪雅人的記載,人類分爲5個太陽紀,第一個太陽紀就是根達亞文,這個文明是一個超能力文明。男人身高2米左右,擁有三隻眼睛。有的具備有預測功能,有的具備有強大的殺傷力。《山海經,海外西經》中。奇肱之國的人是一臂三目,即一條手臂和三隻眼睛。這應該是三隻眼說法的最初來歷。

<<山海經>>奇肱之國的人是一臂三目(public domain)

人類以前真的有第三隻眼?我們體內的松果體是不是眼睛退化來的?

再有,考古資料顯示人類遠古時期確實擁有三隻眼存在。在距今5000年前的紅山文化中,發現了人類存在三隻眼的考古資料。內蒙古巖畫研究專家吳甲纔在翁牛特旗白廟子,小鳳山等處發現了紅山文化巖畫遺蹟。在一些巨大的岩石上面,刻有眉心處帶有第三隻眼睛的人物頭像。尤其是在一個刻有北斗七星的岩石畫下面,也有著何種帶有第三隻圓眼的人物頭像。M4大墓中有一件尤爲重要的隨葬器物,是一個小玉人,而這個小玉人的腦袋上也是有三隻眼睛的。

人類以前真的有第三隻眼?我們體內的松果體是不是眼睛退化來的?

我們再來看看實際擁有三隻眼睛的例子,《史記,扁鵲列傳》中記載著神醫扁鵲具有「視人五臟顏色」的能力。他具有天眼,能透視人體,然後配合自己的醫學知識,幫人「看」病。這種情況在俄羅斯也有,根據真理報2004年1月的報道,俄羅斯一個小女孩叫娜塔莎,她可以透視人體內部的器官。看到其中有病的部位。

人類以前真的有第三隻眼?我們體內的松果體是不是眼睛退化來的?

同時,科學研究也發現「第三隻眼」作用巨大,科學家最近發現,沒有眼睛的墨西哥盲魚就是利用松果來「看」外界的。那我們現在可以想像一下,諸多的證據表明人類之前可能是擁有」第三隻眼「的,畢竟人體內的松果體是真實存在的,那是不是可以認爲人類以前是有」第三隻眼「的。

人類以前真的有第三隻眼?我們體內的松果體是不是眼睛退化來的?

也許人類受到什麼影響,」這第三隻眼」逐漸從顱骨外轉移到了腦內,成爲了隱祕的」第三隻眼「。那我們人類以前的」第三隻眼「的作用到底是什麼呢?到底是因爲什麼問題導致」第三隻眼「的退化,功能消失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