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單日新增創新高 西班牙悼念死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約1364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58萬人喪生。西班牙舉行儀式,悼念2萬8千位死者。香港新增67例確診,創單日新高。

週四,西班牙國王菲利佩、總理桑切斯等,在馬德里皇宮外,舉行悼念儀式,並向前線醫護人員敬意。

歐洲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及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伯格也到場致意。

西班牙累計全國染疫死亡人數2萬8413人。

日本疫情急速升溫,16日東京都新增確診286例,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確診數最高紀錄。

拉美和加勒比地區確診病例突破350萬,死亡超過15萬人。

巴西感染人數逼近2百萬,死亡超過7萬5千人。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週三表示,檢測結果再次呈陽性。66歲的博爾索納羅上週檢測確診,他表示,因為受不了隔離,所以再次檢測。

印度衛生部週四宣布,新增3萬2千例病例,創下最高單日增幅。

印度的高科技中心班加羅爾本週重新封鎖一週。學校、禮拜場所、公共交通、政府辦公室和大多數商店再次關閉,人們只能待在家中,必要時可以外出。

另一個工業和科技中心浦那本週停工10天。警察設置路障,檢查車輛。

香港本地傳染病例激增。衛生官員週四表示,新增67個病例,創單日新高。有63例是本地傳染,多間醫院員工和病人確診,其中35例源頭不明。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