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華人急做一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今日點擊】(3827-1)

提要
美國可能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用兩期節目跟大家分享,美國對香港的事情所採取的制裁的行為。當川普簽署了香港自治法案,這個法案和下了一個行政命令之後,它其實帶有一連串的內容,相關的內容非常的多,我們兩期節目只走了一個大輪廓。如果說伴隨著香港自治法案,它有一個大七條 小七條,人就是七條,真的是七條。大七條、小七條,是講香港自治法案一旦執行,那作為美國行政部門、美國政府部門,美國相關的企業也好,相關的政策也好,它就列出了一共叫大七條。在大七條當中,第六條又有個小七條,對於在香港地區、在中國境內地區,香港是嘍,任何執行港版國安法的人,上自林鄭月娥下至普通警察,有一系列的具體制裁的措施。包括美國政府可以抓捕那些,在香港執行香港國安法的,那一些香港警察、香港官員,那是滿有趣的。

然後香港的葉劉淑儀,就是當年推23條是她推的,葉劉淑儀就很氣極。因為呢在香港流行了一百,就是比較流傳了140個名單 140,最高的官員是韓正,那下面到普通的警察,這個葉劉淑儀是其中主要的6個,可能被制裁的人當中的一個。然後她說美國人管得太寬了,竟敢,我們執行這個港版國安法,其實她不是執行者,她根本不是執行者,我們執行港版國安法,那美國人難道要抓我嗎?那管得太寬了。那網友就樂她,說是因為一對一 、一頂一的,你港版國安法要管全世界的人。所以美國那法律滿有趣的,港版國安法是管了全世界70億人,那美國人作為國際警察,就出了一個法律,你敢執行港版國安法,我就在全世界抓你,實際是出了這麼個,這條法律裡面有這樣的涵義。這個涵義的背景背後呢,你要細條的話它細條更多。

那現在美國正在,正在制定叫香港安全港法案。香港安全港法案,是指大規模接受來自香港,你拿著香港護照,大規模接受來自於香港的這一些,香港人啦,無論是難民的角度,還是技術移民的角度,還是如何如何,它只針對手拿香港特區護照的這些人,來制定相關的移民法律。那移民法律同樣包括在今天的美國、日本、台灣、新加坡、英國、法國、澳大利亞,都在制定相關的政策。在針對今天香港一大批幾十萬,他叫金融人才,金融、航運和報關啊相應的這種運輸,這方面的專業人才,也有著一種相應的計畫,就是專門招收他們。日本乾脆拿出了一個,叫大東京金融中心計畫。大東京金融中心計畫就是,東京現在本身是個金融中心,但是一直有香港相互抗衡,那它是想把香港,因為香港眼見就會衰敗嘛,它把香港整個拿過來。

所以這是今天習近平做了這件事情,你看不到,就說你看不到任何好處,對人沒有任何好處,只有他自身的一種權力的表達。所以有人這麼勸那麼勸,就是有人去,包括美國人對他的制裁,在我眼睛裡不管用的,在我眼睛裡根本不管用的。從某種程度上,你可以說他根本沒有活在一般人所以為的利益中,他只活在他的夢想中,不會活在他的利益中。這個利益的概念就是,一般人就是我賺多少錢啊、我占多少地方、我官當多大?不是,他現在活的氛圍就是,我擁有絕對的權力,我要展示我的權力,在整個人類社會的這種壓力,就是這種權威,他覺得這是真正的尊嚴,這才真正有臉面。所以要臉面的人一般是沒有臉的,要臉面的人一般是沒臉的,為什麼?是因為他羨慕、妒嫉、恨。

尊嚴源自於人們的一種神性,它是有著人、人性、神性的這樣的鋪墊,在背後有著根脈。臉面只有這塊肉,沒有任何尊嚴,表現上跟尊嚴一樣,但它不是。可能有朋友聽不懂,說你這個說得玄乎。明媒正娶結婚,那是人類生活中的一大喜事,強姦、嫖娼、偷、搶、騙,做得跟明媒正娶結婚是一樣的,但是是人間最邪惡的。尊嚴就是明媒正娶,那臉面就是強姦、賣淫、暗娼。

美國可能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

那現實的環境,中共的惡在它的逼迫之下急轉直下,我個人覺得從時間的角度來講,變化非常快。當我們昨天跟大家剛剛分享完,昨天分享完,有關對香港的做法當中之後,這有個時間差。美國東部時間的15日的都到夜裡了,大概11點 12點,結果紐約時報登了一篇長文,川普政府在川普的白宮、國務院,和國土安全局的安全部,參與的背景之下,正在草擬一個大方案。對全中國9191.4萬中國共產黨員,進行全面制裁,禁止9191.4萬的黨員及其家屬,進入美國。現在在美國的,所有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它只要核准他們的身分,吊銷他們的簽證,驅逐出境,這是正經八百的大手筆。

那我個人看過之後呢,我就想起來在14日的時候,川普在宣布對中共,對香港事情的處裡的方案的時候,那幾次用了中國共產黨CCP,他從來沒用過。所以川普首次用了CCP,紐約時報第二天報出此消息,絕非空穴來風。結果昨天晚上呢,在紐約時報就登出了,它是英文的,就出來了,出來了立刻就在社交媒體中,引起了巨大的反響。中文的沒出來,英文剛出來,因為這個東西如果是確實的,那整個概念就完全不同了,這是真正人類社會中天滅中共的舉措。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就是英文的原文,美國正在衡量對整個中國共產黨黨員,實行旅行禁令。那該旅行禁令是美國總統,可以以行政命令的方式進行執行,它所執行的是當時在2017年,有一個移民跟國籍法。移民跟國籍法,當時在全世界出現了很大的一個,主要當時是針對那些,營造恐怖活動的,特殊宗教的那些國度,這是川普在任期間定的,一上台定的,所以定了叫移民與國籍法案。當它用了移民與國籍法案之後,其實就把中共國定格,把中國共產黨定為恐怖組織。

美國正在起草制裁中國方案,這個詞就不這麼用其實。人連川普都在用中國共產黨,美國正在起草,制裁中國共產黨的方案才對,所以應對了它就要就要死。6月30日中共公布有多少黨員?它公布了9191.4萬。你幹嘛非要要那點4,所以我們就說了,就要就要死啦 ,真不開玩笑。習近平上台的時候2012年11月14日,么么要死,北京人管一叫么,所以就要就要死啦,就是它,它自個兒弄的對吧,共產黨死了。

所以可能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它現在的難處,它現在的難處如何分辨,如何分辨,特別是今天在美國境內的。如果按照這一條,如果按照這條說,即使今天拿到綠卡的,在美國的中共黨員,都可能被取消,驅逐出境。當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即使你已經拿了美國護照的,他都可以,因為共產黨員是沒有國籍的,共產黨員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一入了黨再也出不來了。所以今天早晨我看有朋友在那個,退黨網站那兒,突然退黨的標,退的就起來了,他到大紀元去宣明,就是表明自己退黨了,他拿個東西拿張紙,有那個號碼嘛,說我退黨了,那個圖表都出來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