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舟:7.20前夕中共誣衊法輪功的新證據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已過了21年。每年7.20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通過各類反迫害活動,大規模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的罪惡。每年的活動都引來國際社會的關注,今年也不例外。

21年來,中共從未停止過迫害法輪功,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2020年上半年,在中國大陸的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就有5313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或騷擾,被非法判刑法132人,3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今年,國際環境發生變化,中共隱瞞疫情被國際追責,世界掀起反共大潮。美國制裁中共人權迫害者的行動也已開始。中共因6月30日強推「港版國安法」引來全面制裁。7月9日,中共政治局委員陳全國等人因在新疆迫害人權,成為第一批被美國制裁的對象。

同時,美國政府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的調查已經開始,美國法輪功學員去年7.20將一批惡人名單遞交美國國務院,要求根據相關法律將其列入特殊名單,對其拒發美國簽證、禁止其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近年在中國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且皆因迫害法輪功學員。

又值7.20,中共坐不住了。7月初,中共《環球時報》等喉舌,翻出越南平陽省人民法院去年宣判的一起殺人案,宣稱4名被告為法輪功學員,藉此抹黑和攻擊法輪功。

中共媒體謊稱越南這個殺人案的凶犯是法輪功學員,以誣衊法輪功,迷惑中國人。但這個謊言一戳就破,越南法院的庭審現場播放了對4個主犯的審訊錄像,4人均稱自己不是法輪功學員,不修煉法輪功。但中共媒體卻任意造謠,稱這4人都是法輪功學員。

在庭審錄像中顯示,這4人中,有人遍讀各類宗教、奇幻類的書籍,包括《聖經》、《耶穌》、《封神演義》、《新三國》、包括電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埃及《木乃伊》1和2、《哈利·波特》等,還接觸過法輪功。之後,為首的一人自創立一門修煉方法,包括14天辟穀、洗淨、辟穀(inedia)、抽菸、喝酒等,讓其他人跟著學。中共黨媒聽到法輪功,立刻把這個案件包裝成法輪功殺人案,因為發生在越南,中國大陸人自然無法核實,很容易被迷惑欺騙。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等為了交差,直接把去年的舊案翻出來,重新編輯報導了事,但事實早就被揭穿了。如同中共曾大肆編造過的天安門自焚、投毒殺人事件等一樣,被法輪功學員一一戳穿,真相得以在大陸廣傳。

這些謊言被揭穿,自然不是什麼光彩的事,中共的迫害也只能暗地進行。於是,黨媒不再輕易做誣衊法輪功的報導,或參與誣衊宣傳。此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很多人也一一遭到報應。最典型的是李東生,曾在中央電視台操縱了天安門自焚報導,後擔任610辦公室主任,如今成了階下囚;還有中央電視台的播音員羅京,曾積極播報誣衊法輪功的案例,48歲就死於淋巴癌擴散,也有稱死於艾滋病。

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大陸媒體連篇累牘誣衊、誹謗法輪功的報導,近年來也基本銷聲匿跡。一方面,中共害怕被抓到證據,掩蓋還在持續的迫害;同時,中共自己不提法輪功,好像法輪功就不存在了,徹底被鎮壓了。另一方面,現任的當權者顯然也不願意背這個黑鍋,表面上取消了610辦公室,也是要躲避責任,但現任的當權者並沒有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行為,各地政法委的迫害還在繼續。

明慧網5月30日曾報導,趙樂際在某省市搞調研時,要直接聽「610」的工作匯報,並訓斥地方官員,「我們內外有別,誰也不要對外說。610是撤併了、不獨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會反華勢力的。什麼人權、自由,鬧嚷得不可開交。你們怎麼就相信了呢?!」「你們看看,法輪功還在,事還在呀?工作要抓緊,事情還要辦好的」,「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

6月19日,趙樂際的祕書一夥到達湘潭市。湖南省政法委趕緊通知下級政法委布置,十多個法輪功學員被脅迫來見他,這些人大部分是以前在各個洗腦班裡被酷刑折磨得「轉化」(放棄修煉)的人。趙的祕書一再問,「還信不信法輪功?」「在家裡還打坐嗎?」

《環球時報》剛剛翻炒的誣衊法輪功報導,以及趙樂際等的迫害言行,都是中共仍然在迫害法輪功的新證據。這些證據和更多的迫害事實,都會被提交給美國政府和其他西方政府,作為制裁迫害者的證據,中共黨媒內相關的人,同樣逃不掉。

法輪功學員在今年7.20反迫害21周年期間,還會更大力度的講清真相,中國人也正在迅速認清中共,全世界都在認清中共。中共的謊言再也難以為繼,每一個謊言的新舉動,都會成為制裁的新證據,也會成為即將而來的全面審判的新證據。造謠者和行惡者,都將無處可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