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兩個奇女子—閆麗夢與安妮

大瘟疫肆虐全球至今,已有逾1000萬人確診、 50萬人死亡。大瘟疫源於中共人禍。但,中共如何「製造」出這場舉世浩劫?人類如何才能亡羊補牢,從而逃出生天?這需要我們破除中共故意散布的謊言和迷霧,這需要大量確鑿的證據來清晰揭示事實,猶如法庭斷案,需要證人出庭。

在這關鍵時刻,香港大學女科學家閆麗夢甘冒殺身之禍,挺身而出,4月28日來到美國。7月10日,美國FOX新聞首次發表對閆麗夢的專訪。固然,國際社會早就認為中共隱瞞疫情;但是,閆夢麗作為人證,意義就又大不同了。

閆麗夢是病毒學、免疫學雙博士,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博士後研究員。疫情期間,閆麗夢所在的實驗室在國際頂級的科學雜誌《自然》上發表過相關論文,她是第二作者。

在專訪中,閆麗夢說,她作為全球最早介入病毒研究的專業人員之一,就按照其主管人員、世衛組織專家Dr. Leo Poon的指示,開始祕密調查(中共嚴禁海外學者,包括香港研究人員介入);在去年12月31日向在中國疾控中心工作的友人查詢後證實,中方當時已經發現家庭聚集性感染等病毒人傳人的狀況。然而,根據世衛組織在今年1月9日的聲明,中方仍在向世衛組織通報:病毒不會發生人際感染。

閆麗夢說,中共不允許任何人公布有關消息。出於同樣的壓力,閆麗夢的主管也警告她不要觸碰中國政府的紅線,否則就會遭遇「被失蹤」的危險。而該中心另一位負責人、世衛組織專家Prof. Malik Peiris獲知相關信息後,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她了解中共將如何對待舉報人,以及中共與世衛組織間的腐敗關係,如果在中國或香港講出真相,她將面臨被失蹤甚至被殺害的命運。

7月13日,閆麗夢又在FOX新聞的一個專題節目中說,這場大流行是世界範圍的巨大流行病,前所未有。「比人類歷史上任何一場都大。所以,時間非常非常重要。如果我們能早控制住,就能救了很多人。」她說,她有很多證據證明中共掩蓋了疫情。「我有聊天記錄,我跟很多的朋友,包括中國疾病控制中心和第一線的醫生都談論過。」

由於中共的禍害,我們深陷這場大瘟疫;如果沒有真相,我們將難以脫離這場大劫難。現在,閆麗夢作為證人出現了,在當前的危急時刻,其震撼性和意義是不言而喻的。

閆麗夢可謂今世奇女子,我們怎麼感謝她都不為過的。由閆麗夢,我們不禁想起了另一位奇女子——安妮,正是由於她的作證,一場持續至今的「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器官牟利——的黑幕被大力掀開了。

這得回到14年前。2006年3月9日,一名來自日本的雙重身分記者皮特披露,在瀋陽蘇家屯設有集中營活體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祕密集中營建在地下,集中營設有焚屍爐。

8天後,3月17日,安妮也站了出來舉證:位於瀋陽蘇家屯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有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集中營。2001至2003年間該醫院曾關押法輪功學員約6000人,超過4000人在進行活體器官摘除後,被投入醫院後院的「焚屍爐」。

安妮的前夫曾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她曾聽前夫說,那些被摘除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大多數都是身強力壯,好多人還沒有咽氣,他們的器官被摘除後很多人被直接丟在焚屍爐中,沒有任何跡象。有的家屬知道學員被關押在這裡,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後,把屍體縫上,讓家屬簽字,到其它火葬場去火化。

爾後,4月20日,在時任美國總統布什與中共黨魁胡錦濤在白宮舉行會晤的同一天,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後的Mcpherson公園舉行揭露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公開記者會,安妮和皮特首次公開現身。

安妮披露,蘇家屯只是全國迫害的冰山一角,在全國各地的勞教所普遍發生著盜賣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的器官。由於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打死算白死」的政策,法輪功學員的死亡對於中國監獄並不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安妮替她的前夫向法輪功學員道歉。她的前夫也曾經提出過不想繼續做這種手術,但是那個時候他身不由己,受到威脅,他知道如果不做的話,很可能他的妻兒老小都會被滅口。他至今也沒有走出恐懼,不敢站出來說話。

安妮說,由於在中國受中共媒體的欺騙,她一直不明法輪功真相,完全聽信了媒體的造假宣傳。後來她在國外有機會接到法輪功真相光盤「風雨天地行」,才了解了這些年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明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真相,她的內心受到強烈震撼,觸發她說出真相。

前夫如今已遭惡報,正處於癌症晚期,安妮希望自己講出真相,替他贖罪。她希望自己公開站出來披露真相,能帶動其他更多了解真相的人,共同制止這場罪惡。

安妮的良知、勇敢與正義之價值,是無法估量的。自此之後,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在不間斷的凝聚。雖然緩慢,雖然艱難,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真相,廣傳世界。

2006年4月20日,美國總統布什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白宮會面當天,法輪功學員在白宮附近的麥佛森廣場(McPherson Square)召開新聞發布會,6週前披露蘇家屯集中營慘案的兩名證人彼德(PETER)和安妮(ANNI)公開站出來,指證中國勞教所發生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圖為安妮在當日集會上。(大紀元)

由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七屆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做的獨立調查報告,於2006年7月發布。該報告多方引用中共當局官方說法及官方公布數據,「透過18種證據方法比對、驗證」(第三版增補為52種證據方法,結論認為「指控真實存在」,並以「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容。這項結論獲得聯合國反酷刑專員諾瓦克「可信度極高」的認可。報告通過了「學術同行評審」驗證。兩名調查員因此被提名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並出版書籍《血腥的活摘器官》,幾年內到世界四十多國籲關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問題。

國際醫學界對中共的這一獸行進行了廣泛的抵制,並成立了「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該組織2016年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2019年6月17日,位於倫敦,由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設立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對中共政府強摘器官一案作出終審判決,罪名成立。

許多國家和國際組織,諸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美國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2015年6月提案)、美國國務院的多個年度的人權國別報告,加拿大2014年國會決議案譴責,歐洲議會2013年12月決議案譴責、2016年7月啟動決議(要求調查並制止)等等,分別向中共表達抗議、譴責與抵制。

中共既然連活摘人體器官這樣的獸行都敢幹,被揭露後仍在幹,持續至今地幹;那麼,中共還有什麼不敢幹的呢?從這個角度看,基於其的邪惡本性,中共人禍釀成的現在這場大瘟疫,似乎又是必然的了。

因此,對中共的任何幻想都是自殺,揭露中共、拋棄中共正是人類自救的必然選擇。閆麗夢與安妮,這兩個奇女子之所為,實在是令人尊敬和值得仿效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