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或禁止中共黨員入境 蓬佩奧:全世界會讓中共付出代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今日點擊】(3827-2)

提要
美國可能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
蓬佩奧:特朗普第二任期最大挑戰是中國共產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從7月14日,川普簽署完這個《香港自治法案》之後,就前後不到一天的時間,連續出現了不同的針對中共國的做法跟法律。而最新的,是說美國正在草擬方案,全面禁止9191.4萬中共黨員以及他們的親屬來到美國。現在在美國,甚至規劃,拿了綠卡的人,如果你是中共黨員,但你根本沒有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話,你,包括你的家屬,將吊銷你的簽證,驅逐出境。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川普簽署了自治法案,那意味著美國國務院需要在90天內,制定一個因為參與扼殺香港自治、打壓自由,而必須遭到制裁的中共官員的名單。那彭博社星期三說,林鄭月娥跟韓正在內的官員名單已經報到白宮,但川普總統暫時不予以公布。

彭博社胡說,彭博社胡說,彭博的老闆跟川普死磕,彭博不只一次以這樣的方式在報導新聞。韓正跟林鄭月娥,早在兩個星期前到三個星期前,就已經被掛出來了。那至於說川普是否抹掉他們,名單根本沒列完呢。當時對等的是《香港自治法案》最高對的是韓正,《新疆自治法案》最高對的是汪洋。在有關新疆問題上汪洋沒有被制裁,那是真的,只制裁了四個新疆本地官員。然後它就提到說,紐約時報同一天援引了,它是四個消息,川普政府正在起草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進入美國的行政命令,取消已經入境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限制中共國軍方和國營企業的主管進入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發言人沒有證實,但也沒有排除。

美國可能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

我剛才講了討論這件事情的包括國土安全局,如果它要把在美國境內的,已經進入的這些黨員驅逐出境的話,及其家屬的話,裡面就會牽扯到一些財產問題。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總數三個億,分別和限制三億中國人進入美國,在操作上有困難,大多數中共黨員並不參與制定政策。這就是當代媒體沒有生命認知時表達出來的,沒有參與政策,所以就不應該制裁他。而中美之間的衝突,又被稱為叫意識形態的衝突。那我們看到今天中共的做法,是直接汙辱人的做法。就是今天的媒體,今天的很多菁英,都沒有認識到天滅中共,就把中共定格在魔鬼與妖精的生命位置上,他把它當成一句政治口號,當他把它當成政治口號的時候是對神的汙辱。

就像把信仰轉為宗教,串門一樣。今天去拜耶穌,明天去拜天主對吧,拜耶穌的時候說:欸,我剛才捐了十塊錢;欸,天主,我剛才捐了十一塊錢。你們家外頭捐錢那地方要的錢多,你得幫我。是一樣的,完全是一樣的。所以這就是他為什麼會說出這麼一句話,他沒有任何意識,多數中共黨員並不參與制定政策。川普如果這麼做,他是真正兌現,他是被挑選的人,打擊一切與鬼同行的,與魔同行的中共黨員,他認識不到。所以這就是我說的,我們節目中講了,神在你面前,你有本事認識?妖怪在你面前,你有本事區分嗎?妲己三個女妖被姜子牙殺了之後,把腦袋砍下來掛上號令,紂王在摘星樓看見了,痛哭傷心。甚麼意思,他紂王到死都不知道他身邊的三個女人是妖精。今天的習近平,今天的很多國人類似。

蓬佩奧,這都是發生在12個小時之內的事啊,川普第二任最大的挑戰是中國共產黨。所以蓬佩奧的說法,川普的表達,證明那個消息應該是真的。蓬佩奧在華盛頓,15日,中美之間依然有對話,但本質已經發生了改變。川普政府與中共國打交道的方式已經起了作用,如果在川普第二任的過程中,最大的挑戰,最大的國家安全挑戰是中國共產黨。他沒說中國,沒說中國政府,最大的挑戰是中國共產黨,這就是生命認識。直指中國共產黨,並使用了總書記黨職,而不是主席來稱呼習近平。

蓬佩奧:川普第二任期最大挑戰是中國共產黨

天滅中共到人間,美國,一隻鷹做為它的國徽的標誌,在錢上印著 IN GOD WE TRUST,它是共產黨的天敵。在這樣的一波一波的走下來,如果中國共產黨,習近平是當年的紂王,那今天的美國就成為了當時的西周,這是天象,已經走到人的環境中。美國人的覺醒,在自我清洗的過程中,他自己要清洗掉啊對不對,很多意識型態的東西相當邪惡的,在自我清洗的過程中打擊中國共產黨。他同樣知道,美國社會今天川普遇到的最大的麻煩,就是共產黨的意識形態進入了美國,就這麼個概念。所以在美國政府的最上層,全改變他們的稱呼。當他稱為共產黨的時候,就講他不是人。那習近平就成為了,所以他不是正常的國家主席,這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不是一個正常的體制。

蓬佩奧:全世界絕對會讓中共國因病毒而付出代價。你看,蓬佩奧現在的工作就是每天發推特,開記者會,打擊中共國,中共、中共、中共、中共。中國共產黨以及其對全世界各地自由的人民構成的威脅,他下個星期去英國跟丹麥,將討論此事。美國明確宣示在南中國海的立場是非常重要,針對北京的行為,民主國家必須團結在一起,全世界絕對要讓中共付出代價,這是他在接受國會山報視頻專訪時說的。你可以看到,我去的每一個地方,我談過的每一位外長,我們的認識就是中共對世界到底做了什麼。全球反共,是美國要拿出它應該有的那種身分,就是它的使命。歐洲之行重點討論中共的威脅,毫無疑問將討論有關華為在英國被禁止,以及5G網絡現在的安全問題,中共對世界各國各地自由人民構成的威脅,是我們首要談到的內容。

再跟大家分享兩三個就主題題目:美國宣布中共主權要求不合法,南海衝突風險增加。這是15日直接宣布的,這是美國國務卿直接講,中共國宣稱了對南海的主權的所謂法律上的一切,在美國人眼睛裡不存在。所以美國三艘航空母艦群直接進入南海,對中共國,直接侵入中共國的領海。那中共的答覆是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妳以為妳是18歲的小丫頭。

華為等參與侵犯人權的中共國的科技人員不得入境美國,這是昨天晚上都夜裡了,那他宣布的條款。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共國高科技公司,被美國認證的,它的高級主管,它的技術人員,它的相應的名單,都不得進入美國。就我個人來講,我能知道的,現在在中國,應該是副局級以上的人不許出國。

川普:我沒有興趣,也不會考慮美中第二階段的貿易談判。這是在14日下午晚上在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到,然後記者也問到,你今天的決定,就是簽署香港自治法案,是否跟習近平通過電話,他說我沒有興趣跟他通電話。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場面,在我眼睛裡,美國是一個擁有使命的國度,那今天開始,就從7月14日到現在,開始承擔它的使命。那我們也看到,在天滅中共中,在天滅中共,大家認識到這種生命的理念中,已經來到人間,以美國為代表,在全面的圍剿中共。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