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發表「減少監管法規美國人受益」的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週四(16日)下午16:00,川普總統發表「減少監管法規使所有美國人受益」的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自上任以來,川普即開展了歷史性的放鬆行政管制的工作,以刪減複雜的繁文縟節,這些繁瑣的工作使美國人負擔沉重,並扼殺了經濟增長。

白宮說,數十年來川普首次減少聯邦法規的規模、範圍和成本,並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在總統的領導下,政府為每項新規定削減了8條半法規,遠遠超出了他對每項新規定削減2條法規的承諾。

川普總統簽署的十六項放鬆管制立法,預計將使每年的實際收入增加超過400億美元。這個放鬆管制措施,將幫助美國家庭每年節省大約3,100美元。

今天(16日),川普政府宣布了州長的監管創新倡議,以將改革擴展到州和地方各級。該倡議由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領導,旨在削減法規和成本,推進職業許可改革以及更好地調整州和聯邦法規。

白宮說,川普總統也在努力保護美國人免受過度監管和行政權濫用;並提高聯邦機構的問責制和透明度,以制止傷害美國家庭和小型企業的昂貴行政費用。

隨著總統放鬆管制,白宮說,有助於釋放美國經濟,美國工人正從中受益,從而帶來了超過600萬個新工作、工資上漲和低失業率。

此外,放鬆管制使小企業免於浪費時間和金錢在合規成本上。通過政府的監管改革,美國人正在獲得更多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選擇。

川普總統也兌現了廢除奧巴馬時代美國管治水域的承諾,從而幫助減輕了美國農民的過度監管負擔。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