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品牌杜嘉班納 疫情下首場實體時裝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意大利知名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週三舉辦了2021年春夏男士時裝展。通過飄逸、陽光的設計,傳遞積極的信息。

週三,意大利知名時裝設計公司,杜嘉班納,舉行了疫情下,第一場米蘭數字男裝週實體秀,展示了2021年春夏男裝系列。

杜嘉班納,曾為麥當娜、莫尼卡·貝魯奇、濱崎步等人設計過服裝。品牌名稱由意大利兩名知名設計師的姓氏組合而成

本次設計,則是以上世紀60年代,意大利建築風格及南部的阿馬爾菲海岸的色彩為靈感。服裝色調沉穩雅緻且印有新古典主義雕像圖案,透出簡約純粹的魅力。本次共展出102件深淺不一的藍色服裝,包括寬鬆襯衫及短褲,十分飄逸。

特殊時期,秀場上少了擁抱和寒暄,更多了不少安全措施,如口罩和拉開間距的坐椅。

秀場另一邊,還有來自意大利的男子三重唱組合,美聲少年傾情獻唱。

秀場設在米蘭羅扎諾的人類大學校園舉行,校內基金會正嘗試開發針對中共病毒的疫苗,而杜嘉班納則是該項目的資助方。

杜嘉班納的兩位設計師表示,希望通過該秀,傳達出意大利將恢復到往日繁榮的樂觀信息。

米蘭首屆數字時裝週14日拉開大幕,將舉行40多場重量級品牌的數字及現場時裝秀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