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秋季開學 為10萬學生提供課外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公布,紐約市秋季開學計劃下,將為10萬名學生提供課外中心,讓復工的家長能在小孩子沒上學時放心上班。

紐約市公布的秋季開學計劃,為線上與當面授課混合進行的方式,學生將分組到校上課,一週五天到校上課兩到三天,其餘時間進行遠程教學。

市長考慮到遠程教學的天數中,已經返工的家長沒有辦法在家裡照顧孩子,因此市府將為10萬名學生提供課外中心

市府將與各社區合作,將社區中心、圖書館、等閒置的場所作為課外中心,讓學生可在遠程教學的天數中到課外中心上課,並在輔導老師監護下遠程學習。

課外中心提供給3、4歲兒童以及學前班至8年級生;課外中心將每間學生人數限制在15人,並要求人員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

另外,有1,349名因為6月1日時違反市府的宵禁,正面臨潛在的罰款或監禁。宵禁當時是為了應對隨著佛洛伊德抗議事件演變成的打砸搶。

市長白思豪表示,將交由地區檢察官來決定是否起訴這些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