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聯合會發表公開信 正式為川普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美國全國警察組織聯合會(NAPO)週三(7月15日)宣布,他們將支持川普總統競選連任。在做出這一決定之前,該組織舉行了網絡會議,其2/3的成員表示支持川普。

NAPO於週三晚間在推特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公布了其支持信的影印件。

NAPO主席邁克爾•麥克海爾(Michael McHale)在信中強調,該組織的警察支持川普,因為他們認識到了川普對前線執法人員的「堅定而公開的支持」,尤其是在這個很多人對該組織成員不公和辱罵的時候。

NAPO還在信中稱讚,川普指示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積極起訴攻擊警察的暴徒,讓美國的執法人員能夠像其他美國公民一樣,也享有憲法權利。

支持信最後表示,他們相信川普會「繼續大力支持」美國執法界。

NAPO代表全美1000多個警察單位和協會,以及241,000名警察。在2016年大選中,他們沒有支持任何一方的候選人,但在2008年和2012年的大選中,他們都支持過奧巴馬(Barack Obama)及其副手拜登(Joe Biden)。

麥克海爾週三晚接受了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他表示,NAPO召開了網絡會議,2/3的成員在會上表示支持川普。該組織之後決定,發表公開信正式為川普背書

前紐約市警察局局長伯尼•凱里克(Bernie Kerik)週三晚也一同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的採訪。他表示,NAPO對川普的支持是「巨大的」,而且這「只是開始」。

川普週三晚些時候轉推了這封支持信,在表示感謝的同時,繼續呼籲遵守法律和秩序。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