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袁弓夷:快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追查國際」發出聲明,中共解體在即,呼籲全面收集其罪證,就在多家外媒報導,美國可能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時,赴美滅共救港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也勸中共黨員,快點退黨

袁弓夷在大陸做了幾十年的生意,接觸到了各個階層的人,他認為大陸人普遍認為沒有共產黨中國會亂,是因為在大陸解決問題從來不用法律。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這個是事實,因為你不用法律去推翻的話,你用另外一幫共產黨員推翻了這幫共產黨員,不還是共產黨?你明白嗎?所以他們不明白,你做事要徹底的話,要合法,做事合法才會長期,才會徹底,這個他們不明白。」在中共極權統治下,要獲得更好的教育,醫療,生活,資源,都要跟著共產黨走,袁弓夷認為,黨員雖然不乏好人,但並不等於他們沒有犯法。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他們就是因為有共產黨保護他們,所以他們可以說謊。那你說他是好人,這好人的意思,就是他對你是好人,但他在做犯罪的事,這是兩件事,不能混在一起。」面對美國制裁步步升級,袁弓夷呼籲,大家盡快退出共產黨的組織。

香港實業家 袁弓夷:「新人就不應該入黨,老老實實地說。你又要好處,你又要共產黨的,就是說黑社會給你的好處,黑社會的錢從哪裡來的,保護費都是非法的嘛。你又收這些非法錢,又說自己不犯法。那你就是自欺欺人,是吧。」

截止7月17號,在《大紀元》網站上辦理退黨、退團、退隊手續的已經超過3億6千多萬人。袁弓夷認為,因為登錄後會按照時間生成密碼,大紀元退黨方式很安全。

新唐人記者梁珍、簡楓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