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一條龍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台灣台中榮總為提供孕媽咪,從孕期、產後到健兒門診 一條龍服務,設立了醫學中心等級,高科技全智能產後護理之家,共同為母嬰照護品質把關。

掃描寶寶手環上QR Code,想看家裡新成員透過App可以24小時探視,醫院透過高科技附設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全智能的媽媽和寶寶照顧空間。

臺中榮總護理部護理督導長 王素秋:「閃爍的時候表示,已經有人在開始探視你的寶寶了。」

臺中榮總院長 許惠恒:「我們應用最新的科技整合新的智慧照顧,各項軟硬體的設施,也讓這些新手媽媽們或者是在生產的媽媽們,都能夠在最重要的時期,得到最佳的照顧。」

全智能產後照護中心,融入飯店式配備,醫學等級的照護團隊,從生產到健兒提供一條龍門診服務,對準媽媽來說月子中心的選擇,除了安全、舒適外更要有家的感覺。

臺中榮總婦女醫學部主任 陳明哲:「新手媽媽要照顧這個嬰兒,其實確實需要很多人的幫助,在這邊她可以好好的放鬆,有很多專業人員的協助。」

準媽媽 連小姐:「它的感管做得非常的好,那就是,是媽媽會特別在意這一塊就是很安心。」

準媽媽 劉小姐:「第一胎是婆婆幫我做月子,然後我希望我第二胎如果選月子中心或是產後護理之家,我也希望可以有在家的感覺。」

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啟用高智慧整合醫療,提供全智能一條龍服務,搶攻孕婦醫療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楊淑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