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積電調高資本支出!十大機構喊挑戰400元

台積電法說會宣布,確定9月14號後不再出貨華為,並宣布將今年資本支出調高10億美元,至160~170億美元新高;外資圈除了高盛、美銀等率先拉高目標價,滙豐證券最新也喊到460元,總計六外資都喊超過400元。

國際圍堵華為 日本電氣獲再起機會

英國加入圍堵華為5G設備,其他通訊公司如Nokia、愛立信等被認為,有望填補市場空缺,而目前在全球無線網路基地台市場中,市佔率不到1%的「日本電氣」(NEC),也看見在電信設備業再起的機會,已和日本電信電話(NTT)在發展5G通訊上結盟,並加入了美國Open RAN政策聯盟(Open RAN Policy Coalition)。

路透:印度亞馬遜賣家產地標示不清恐受罰

中印邊界發生流血衝突已超過1個月,印度仍持續抵制中國產品,且在產品產地標示上更謹慎,據電商巨頭亞馬遜印度分部向其賣家發送的電子郵件,該公司要求賣家,必須在8月10日之前,提供其產品的原產國資訊,否則恐面臨法律懲處。

台電動機車、自行車捷報頻 Gogoro組盟攻歐洲

歐洲地區電動自行車熱銷,Gogoro最近宣布搶進歐洲市場,並傳出結盟國內第三大自行車組裝廠愛地雅,合作打造供應鏈,初步鎖定法國市場,最遲8月初起就可陸續出貨。另外台灣巨大、美利達等自行車大廠近幾年供應電動自行車銷歐美,銷售情況已經不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