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 Angelababy迪麗熱巴現場工作「真面目」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女明星上傳的自拍照到底真實性有多高?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迪麗熱巴兩人近日各自的工作現場照, 被人曝光在網路上後, 引來網友們熱議「沒有網路圖好看」。

每回看到Angelababy在微博上貼出全身照時, 網友們總對她的修長身材及一雙長腿羨慕不已。

Angelababy在微博上傳的全身照, 身材修長、一雙長腿讓網友羨慕不已。(圖片: Angelababy微博)

日前, 爲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4》固定班底的Angelababy, 在錄製該節目時被人側拍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影片裏的Angelababy正和李晨兩人光着腳在草地上開心的玩着, 但網友驚訝Angelababy的身材和比例跟網路圖對比差很大。從影片裏看, Angelababy穿着淺色合身長褲的下半身, 明顯的胖了, 修長的雙腿也不見了, 上、下身的比例也變成了五五身。                                                                                    (視頻截圖)

雖然, 有粉絲護航Angelababy, 認爲是服裝和拍攝角度的問題, 但也有網友直說: 「拍的好真實」、「沒有網路圖那麼好看」。

迪麗熱巴拍攝古裝新戲《長歌行》的現場照, 也在網路上被曝光, 而網友從照片中看到的迪麗熱巴, 無法跟《長歌行》裏的李長歌(迪麗熱巴飾演)連想在一起, 「跟我心中的李長歌不一樣」;也有網友認爲迪麗熱巴「感覺胖了至少30斤」、「是不是胖了」。不過, 也有人表示應該是服裝問題, 爲了角色特意多穿了。

迪麗熱巴在拍攝古裝新戲《長歌行》時的現場照。(圖片: 八組兔區娛樂圈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