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池門挨告 手機用戶可獲25美元賠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據報道,使用某些型號的蘋果手機用戶,或許能夠獲得25美元賠償,而該賠償是來自於對蘋果公司之前電池門醜聞的懲罰。來看報導。

蘋果公司在2017年爆發的「電池門」事件,將有新的進展。手機性能和電池壽命出現問題的蘋果手機用戶,可以申請到每部手機約25美元的賠償。

根據訴訟網站報導,在 2017年12月21日之前購買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 Plus和/或SE手機的用戶,可於10月6日前,在網上提交申請索賠。

擁有多部iPhone手機的的用戶,則可以提交多項索賠。

索賠結果將在今年12月份交由法庭進一步判決,若通過,則每部手機可以獲得25美元的賠償。

事實上,蘋果曾被爆出利用軟件更新,故意讓舊手機運行速度變慢,從而達到迫使用戶更換手機的目的。

該內幕爆光後,蘋果公司在2018年提出了29美元更換電池的服務,以平息爭議,但仍遭到用戶提告。

為此,蘋果在今年3月已同意,向受影響蘋果手機用戶提供賠償,但總金額不超過5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