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芝加哥聯儲總裁埃文斯表示,在美聯儲實現2%的通脹目標之前,應該沒有理由升息。埃文斯認為即使明年失業率跌至4%以下,通脹水平也不會竄升,低通膨可能將是美國未來幾年內的一大問題。

2.美國財政部數據顯示,到今年5月,外國投資者連續第3個月大量增持美國股票和公司債券,單5月的增持規模就達到797億美元,而美國公債則呈現資金流出狀態,說明市場又開始對風險資產感興趣。

3.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內部報告顯示,現階段原油市場供過於求達到歷史上最嚴重程度,如果中共病毒第二波疫情再次損害全球經濟,造成石油需求繼續下滑,再多的石油減產也不會有效果。

4.愛立信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的業績表現優於預期,主要受惠於疫情期間遠程工作需要增加,使通訊公司購買更多天線,路由器等通訊和網絡設備來滿足需求。同時中國華為的設備被多國拒絕使用,也增加了愛立信的銷售業績。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