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武漢女斧劈市政府門牌 中國網民一片叫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中共隱瞞疫情草菅人命,在武漢市激起巨大民憤,當地民眾抗爭不斷。日前網絡熱傳圖片指,一名武漢女子斧頭市政府門牌砍爛。大陸微博上,網民一面倒的叫好。

7月17日下午2時20分,疑似一名當地網友分享圖片並稱,一名女子在武漢市政府門口,用斧子將門牌砍了,然後被警察「抬進去了」。

該網友上傳的照片顯示,市政府大門門柱上,「武漢市人民政府」白色門牌的「民政」兩字只剩半邊,「府」字也帶有很長的劃痕。地上則散落著門牌的碎塊。一名警察和兩名疑似政府人員正從政府大院中走出來,邊走邊低頭查看地上的碎塊。

7月17日,網傳武漢女子斧頭砍爛市政府門牌。(網絡圖片)

照片看不出明顯的P圖痕跡,左下角還帶有「SHOT ON REDMI 7」字樣,顯示是小米的紅米7手機拍攝。

武漢市政府正門。(維基百科)

圖片傳到海外推特上,有網友發表評論:「又是武漢,官逼民反」,「疫情、洪災、失業、民怨沸騰。」

在大陸微博上,網友不敢明言指責當局,但對武漢女子斧劈政府的行為一面倒的點贊叫好。

有網友稱「大革命開始了」。也有網友稱讚有「巾幗有大丈夫風範」,「現代秋瑾」。還有網友說,「作為一個武漢男人。我很慚愧」。

微博上,網民一片叫好。(微博截圖)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