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網友支持:貪官不能攜款潛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今日點擊】(3828-2)

提要
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網友支持:貪官不能攜款潛逃
川普政府考慮對中共黨員全面實施旅行禁令
美擬禁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退黨」成熱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上期節目講過,我說中國大水是天水,超過,而習近平呢是火,共產黨也是火,所以火怕水,那中共的官就不露面,軍人也不露面。但天水他按照五行躲是躲不開的,沒戲的,這是個過程。為什麼說在五行躲不開呢?就是今天早上我做節目17日今天 ,有朋友發了個短信 ,發了個email ,看我的節目如何如何,反正聽人家就是感謝嘍。然後他就提到他是個年輕的,91年92年出生的,他自己天生身體不好,就說他長得細高條,這種有一種天生帶著一種病,引帶他這樣的人心臟很差。

他就提到一個原來有一個姓朱的,跳高的,創造過世界紀錄是怎麼樣,那我個人就想起來是有那麼個人,他那個人可能是死了或者沒有了。原因就是他天生有這種病,所以人細高細高的,那個很適合於跳高,柔軟性也強。但這樣的人呢就是心臟病,天生心臟病,他講自己也是這種病,而且近視眼,這種人都是近視眼。他就講他自己生病的經歷 ,然後在他第二次幾乎要死去的時候,他就出現了瀕死經驗。他自己講啦他說很奇怪 ,當時醫生搶救他 ,結果他看到的是五個金色的人,他說就是金色但不閃亮,但是那個金色太,太純淨了。

他說有四個人在商量,圍著他在商量,有另外一個人站在他的腳下,那四個人站在他的上面,但他聽不見他們說什麼。然後他講說,商量完之後突然有其中一個人,好像是在他的胸部肩部這地方,就這麼一揮手,揮完手他就撐,他就醒過來了。醒過來之後,這邊等他再看到這邊醫生就說他好了,本來是在ICU裡面,然後就出來ICU了 ,這是他親自經歷的,他說無法解釋太玄妙了。但是呢聽咱們的節目啦,他說從濤哥那如何如何,那他自己認為他說,那個佛都是金色的,菩薩他認為應該是菩薩。因為他很純樸,他就說那菩薩都是大慈大悲的,所以一定是金的,就很質樸的一種描繪。那我個人的說法就像剛才講的,那天水是天水咧,其實祂是以水的形式落到了人間,表達了天滅中共的真正的神的概念。

川普政府考慮對中共黨員全面實施旅行禁令

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川普政府考慮,對所有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實行旅行禁令。6月30日它報出了中國共產黨員,現在有9191.4萬,我們節目中說了,它就是就要就要死了,那現在網絡上都說這句話,共產黨就要就要死了。8年前2012年11月14日,召開了政治局當時18大召開,11月14日他們的7個常委露面。我們當時節目中說了,要要要死那天,北京人管1叫么,么么么死這一天 6月30日,就要就要死了。你就說有9200萬黨員不就得了,它不,還加個小數點4,你說鬼使神差不。那些寫這些東西的人,都是它黨的中堅力量對不對,都是給它共產黨亡命掙錢,騙老百姓的,都是小妖精來的,就要就要死了。

結果在他眾星捧月這一天,紐約時報拿到的是,川普政府內部的有兩個人,跟他披露出來的消息,白宮國務院、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國土安全部,整個全組的人員,一直正在討論制定出行政命令。從來沒有過,在當年里根的年代,也沒有任何印象,我沒有任何印象說,里根拿出一個政策,對當時的蘇維埃,蘇共,進行這種完全這種決絕式的禁止,沒聽說過。當然在當時兩個國家,蘇聯跟美國是完全一種冷戰的場面,是一種完全拒絕對話的場面,我個人覺得是那麼回事嘍。

但這個東西它不一樣,這個東西真正應對的天滅中共,美國人在覺醒對吧。

我們剛才講了,習近平上去講了習近平怕水,那美國它也挺怪的,這個川普本身也是火命,但是呢在美國的錢上印著 In God We Trust,在共產黨的錢上,印著殺人的魔頭毛澤東。所以美國的錢代表著神的概念,共產黨的錢代表著魔鬼的概念。在當今社會中,全世界有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我不知道有多少種貨幣,那每一個國家和地區有自己的貨幣,這是肯定的,沒有第二個貨幣在它的錢上印上神的名義。美國的國徽是隻鷹,鷹是蛇的天敵,在天滅中共真正爆發的過程中,就是今天普通的人要回歸到神的意識。美國人有這種基礎,川普有這種使命,他就敢這麼幹,沒有人敢這麼幹的。

如果這麼幹的話,在一個社會的層面,那叫意識形態的衝突那是騙人的,他真正的這麼幹,就是川普的背後有神因素,要把整個中共國和共產黨員全都清除出去。文章寫得滿長的,那他的核心內容就是這麼個內容,現在他在草擬整個過程,他得有文件啊,他得有行政命令啊,他得說出原由、為什麼,對不對。他現在在草擬這個,第一個;第二個,提出最難的分辨,就是誰是黨員?說句難聽話,共產黨中組部一定有名單,中共國現在弄大數據,今天習近平就指這個活著,他覺得這東西能保他命對吧。

美國的科技那麼發達,那個名單就很容易能弄過來。有人說濤哥你使這招,有點這什麼了。你記住,與神同行的人沒有個人的利益,你怎麼做都成,今天的美國社會拿不著它的名單,開玩笑、胡說,對不對?只要名碼列出來,每一個中國人在申請簽證的時候,你是不是中共黨員,你給我開個證明來。你不是中共黨員一條就整死他,所以就出了這事了。退黨、退團、退隊這是我們早跟大家說的,在大紀元網站上,就有退黨的這個網站,已經這麼多年過來了。

美擬禁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退黨」成熱搜

結果在那篇報導出來之後,在谷歌上搜尋有關退黨的人數大增,成為了新聞題目,成為了新聞題目。那為什麼呀?他在這個大紀元網站上,你只要退黨了他給你個碼,它給你一個編碼是退黨的。這回你用假名,你得用真名啊,因為你用退黨那個名字,美國人真的要查你怎麼辦。我覺得人真利益、真笨,他的存在是個笑話。但是個笑話呢他又很真實對吧,你現在可不能用假名咧,你現在用假名,美國人怎麼辦,你怎麼證明你是退黨的?所以在退黨網站上退團上,有那麼一個有一張紙有個號碼。那甭管怎麼說人家退黨網站也是從美國這兒出來的,所以這是我個人覺得,讓我哭笑不得。而老百姓說,貪官不能攜款潛逃了,所以普通的老百姓就是利益來的,就是利益來的,我覺得這是不同人的反應。我沒有否定他的反應,你可以看到其中真正背後的涵義在什麼。

所以今天的人能懂的涵義的不多,但神佛是慈悲的,川普自己講說我是被挑選的,這句話在西方的宗教當中,是非常非常不得了的一句話對吧,不得了。那他是一個被挑選的,他整個過程,他就是一個74歲的老人,他整個過程就想能夠平鋪直述,實現他生命當中的最後的一份輝煌。而在這個過程中,他表現的是一個真實自己人,他的真實在於他的缺點,他自己展現的缺點,他毫不掩飾地拿出來,他沒有任何掩飾。在這樣一個大的背景之下,其實給所有人帶來了一種思考,給所有人帶來一種思考,這是在我個人眼睛裡,大家看到的天滅中共的這個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