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蓬佩奧發表演講:信念、工作和國家(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週五(7月17日)下午4:00,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我的信念,我的工作,我的國家」的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蓬佩奧今天(17日)在2020家庭領袖峰會(Family Leader Summit)上演講的主題是:「我的信念,我的工作,我的國家」(My Faith, My Work, My Country)。

這個峰會由Caffeinated Thoughts在愛荷華州波爾克縣西得梅因(West Des Moines)羅恩·皮爾遜中心(Ron Pearson Center)舉辦。

蓬佩奧在官方推特上說:「我很高興來到愛荷華州,回到美國的心臟地帶。期待與企業和社區領導人合作,探討如何維持美國經濟強勁,促進世界各地的宗教自由,並支持美國家庭。」

蓬佩奧在官方推特上稱呼自己:第70屆美國國務卿@StateDept;與世界上最好的外交團隊一起工作。身分為丈夫,父親,退伍軍人和引以為傲的堪薩斯人。在私人推特上,蓬佩奧稱呼自己身分為基督徒、丈夫,父親和引以為傲的美國人。

昨天(16日)蓬佩奧說,美國外交政策是基於開國元勛制定的憲法宣布的普世人權概念,即天賦人權,人人生而平等,人人都有生存、自由、追求幸福的權利。

週三(15日),川普政府被曝正考慮全面禁止中國共產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在接受採訪時,蓬佩奧沒有正面回答福克斯(fox)記者關於旅行禁令的問題,但他說:「總統和我們的團隊正在審查許多(制裁中共的)方法」,「當我們準備將其提交給總統時,我們將這麼做,並將讓他做出最終決定」。

同一天,白宮發言人在新聞發布會上也回應說,在有關中國的問題上,白宮「保留了所有選項」。

週三,蓬佩奧接受《國會山報》的視頻採訪時多次談到中國。他說,川普總統如果當選連任的話,如何對付中共將是最大的挑戰。

蓬佩奧是美國政府的第三號人物,曾任中情局局長、國會議員。他是哈佛法學院博士、西點軍校年級第一名的優秀畢業生。

家庭領袖峰會主辦者、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鮑勃·范德·普拉茨(Bob Vander Plaats)表示,這個峰會帶來令人鼓舞的「政治原則」信息,並尋求復興美國,為了榮耀上帝並祝福人們,使全國各地的基督徒有更多的機會。

Caffeinated Thoughts網站表示提供有關文化、時事、信仰和政治的新聞和評論。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